這家開在我家樓下的鍋店 真的蠻厲害的

應該開了有一年了吧...

看起來還活得好好的

而且應該可以繼續開下去吧




這次會來吃是因為我老媽心情大好

趁著我爸加班

就帶著我們家的小孩輩來吃了

(人: 都已經快三十歲了 還叫自己小孩會不會太不要臉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好吃自然不在話下

就介紹一下 這次新出來的菜色好了

首先是他的菜盤分成兩部份

一部份就真的是青菜類

另一部份就是一些小火鍋料

擺盤美美的 整個格調就提升了不少....





前菜 酸辣海鮮

口味算是蠻泰式酸甜辣的那種醬料

配上章魚腳 花枝 魚肉

雖然我媽口頭上嫌辣 但是不知不覺中很快的就吃完了






因為有我媽在 所以才點的鯛魚

光看還以為是生魚片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沾來吃

肉很嫩 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散在鍋子裡了

魚也很新鮮 肉質吃起來微甜





老樣子 一豬一牛
 





另外還有花雕雞

略帶酒味的雞肉

雖然下鍋煮了以後 花雕酒的味道就淡掉了

但是雞肉很軟 入口就化了






總之

這家店算是價位中等 品質穩定

連我媽難得都誇說 "蠻好吃的"

今後也請多多加油 

下次也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