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跟我的好朋友盧卡斯先生還有小仙先生道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副眼鏡是兩年前的生日

盧卡斯先生和小仙先生合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Levi's的特別款

我超級喜歡的

所以一直戴到現在



可是就在前天

我就跟平常一樣

用衛生紙來擦了一下鏡片




沒!!!! 想!!!! 到!!!!





就發生了慘案......




它....它....它......




居然變成這個樣子.......







我懷疑我可能被什麼生化蜘蛛咬到了....

還是被什麼外星輻射線給照到....

或是其實我是失憶已久的某某傳奇人物.....



可能明天就會變成全民超人之類的了

所以要跟我要簽名 還是攀關係的動作要快啊....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

我可憐的小李分家了....

(人: 小李!?  你又亂幫你的Levi's眼鏡取名字了嗎!? =..=+ )






所幸我的另一位好朋友江小寶先生

送了我一副超有型的阿宅眼鏡 

哈 超愛的啊!!!!





而且很搞怪的是

鏡架的一邊是粉紅色 一邊是粉藍色







不過也好啦

我剛好在華納看到一副新眼鏡

光鏡架是880吧 

等過一陣子有去華納去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