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臘妹真的越來越乖了~

大概是月經結束 不會亂沾血了

                           !?
對臘妹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  囧rz )






臘妹很乖 

已經會固定去廁所大便了

小便的話 還比較不穩

不過我通常都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把她關在廁所個五分鐘

沒有意外的話 她都會乖乖的尿尿 

就算沒有尿意也會敷衍得拉一小小泡尿

哈哈


可是 最近臘妹變得超聰明的

她只要看我的臉色 就知道我要叫她去廁所

就會自己乖乖的跑到廁所等我關門

然後尿好了還會小小聲的叫一聲跟我說

就一聲喔 也不會多叫

 (除非我真的忘了放她出來才會 隔個一分鐘叫一聲這樣) 

唉唷~臘妹你好聰明喔~ 跟你阿爹一個樣~


氣質大眼臘妹 (with 耳後大波浪)




修長臘妹



不良少女 (請自行配上喜歡的os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