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回家之後 

為了讓米嚕嚕能有更寬廣的空間可以活動

(其實是家裡太小 不敢把他放在裡面 這隻可是小惡魔轉世的破壞狂呢)

所以就讓米嚕嚕安置到我們家頂樓陽台上




雖然感覺好像讓他有更大的活動空間

但是說實話 有點被流放邊疆的感覺 哈哈

也沒那麼慘啦 我還是每天早上會帶他去樓下上廁所的

(每天!?)  

好啦  常常....  (心虛)

這次想說 好久沒有幫他拍一下照片 今天天氣又很好

所以特別帶了相機去頂樓看他

以下就是  ~米嚕嚕寫真特輯~




大家好 我是米嚕嚕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我很帥齁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誇我帥我會不好意思的~



進距離憂鬱特寫



我沒有那麼愛搞憂鬱啦  其實我是陽光少犬







謎: 你幾歲啦!! 還搞這種 裝可愛的擬人化對白!!

猴: 俺十八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