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荒廢了多時的部落格又有新文章了

非常感謝各位定期收看宅猴的部落格

(人: 定期!?)

 

這次要講的就是新出的 動物之森啦!!!

 

 

說到動物之森就不能不提一下DS上的前作

可是讓多少玩家 每天必定開機玩個半小時的大強作呢

遊戲內容呢?

很簡單的就是居住在一個村莊裡

裡面會隨機搬來最多八隻的動物村民

而且很有可能隨時因為你和他們的友好度

來決定是否要留在這個村莊裡

 

好玩的還不只這些

村莊裡還可以利用多種裝備 像是魚竿 補蟲網 圓鍬

可以進行各種的採集補蟲等動作

(人: 海賊之森!? )

 

 最有趣的呢

就是加上了網路功能

可以和遠端的朋友連線

互相參觀對方的村莊

有連過線的村莊 還有可能搬來原本居住在對方村裡的動物呢...

或是直接和DS連線 可以把原本動物之森DS的村莊搬過來喔!!

 

 

這次出在wii

雖然整體畫面有提升

但是整個村莊還有開始的序章

都和DS上的大同小異

而音樂也有些單調 還停留再midi感很重的年代

不過我只玩了兩個多小時

仍然讓我愛不釋手

今天早上還特地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來玩一下...

 

所以家裡有wii的人 快去買一款動物之森來連線吧

不管是美版和日版 都可以互連喔...

而且這次動物之森同綑版還多了一個新的Wii周邊

就是 Wii Speaker

簡單的說 就是有點類似收音麥克風

可以讓在連線到別人的村莊的時候

透過它來直接聊天溝通

有點雞肋啦 我目前是還沒用到的說 =..=+

 

 

最後附上我的Friend Code : 2106-2160-5193 

有加入我的記得要跟我說你的FC

這樣才能互連喔

 

 

 

 

 

 

 

(人: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牛肉麵之類的東西...)

(猴: 唔吱~ 歡迎光臨 猴子之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