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聽過這家日式自助的名聲已久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它

原因不外乎是因為在地點在內湖 

對我這個不會飛的動物系果實能力者實在有點遠

(人: 這Tone跳好大...)

另一個就是價位也不便宜 

對我這個不會賺錢的阿宅研究生 實在有點負擔過重...



這次剛好朋友的小公司要辦春酒

就問我說 有什麼貴一點的自助餐可以去吃吃的

因為他們也吃過上闔屋和欣葉

所以自然 我就想到了這家 饗 食天堂

在PTT可是聲勢凌駕在 "屋葉" 兩家 龍頭日式自助呢...


唉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店裝潢大概沒什麼變

跟我一兩年前看到的食記都差不多







因為是平日晚上去吃

所以整家店有點空蕩蕩的

服務生人也不算多 但是收盤子都很勤快



因為大概有半年多沒有好好的吃一頓生魚片了

所以我大概吃了三盤有吧...

可能三盤這數字沒什麼感覺


可是我每一盤可是這樣十來片的份量喔

光切片的師傅和我朋友 應該就看到傻眼了吧

沒辦法~  我就很愛吃生魚片咩~  (扭)






是因為饗食天堂的生魚片很好吃嗎!?

不!!! 絕對不是!!!

饗食的生魚片是我吃過三家以來 最怪的一家了

雖然不是不新鮮的問題

但是他的生魚片感覺就像是果凍

亮晶晶的樣子 讓我覺得很恐怖

不像一般常吃到的可能會有一些霧面 或是非反光面

閃亮的程度 不像是油脂豐富的感覺

口感也是怪到要用清脆俐落來形容..

大概有點像是吃橡皮擦那樣的感覺

(人:  Shock!!!  )

旗魚和鯛魚還算比較正常 

但是鮭魚和鮪魚就真的很讓人覺得很不自然

(人: 可是你還是吃了三盤 不是嗎!? )

(猴: 嗚~~ 因為我怕我這次不吃 下次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吃到生魚片了 )




另外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是這個....



很特別的生魚片

口感較結實 可是味道就沒有那麼甜美

看了一下牌子 是一種叫做"海鱺"的生魚片...



因為沒聽過這魚的關係 再加上旁邊那個圖示的誤導

我一直把海鱺聯想到 海象海豹海狗 那一類的生物

就想著 如果我沒有來吃這一餐的話

這隻海鱺應該現在還好好的在海洋公園玩接球的遊戲吧....

(猴: 後來我覺得 我想太多了 就算我今天沒來 還是會有別人來吃這一塊肉啊!)

(人: 重點好像不是那一塊肉的問題 ) 


總之重點就是我有稍微去查了一下 到底什麼是海鱺

結果如下

鱺 (Cobia) 為恆春海洋目前外海箱網養殖的主要魚種 又名海仔或軍曹魚

大概長這個樣子










所以其實海鱺 真的是一種魚!!!

(猴: 而且還是Keroro軍曹的好朋友!!!)

不要再把他們跟海象海豹海狗 那一類的生物 搞混了!!!!!


(人: 搞錯的只有你一個吧  =..=+ )



那...再回到饗食天堂本文




嗯...................

嗯................... 沒了....

(人: 就這樣?? )





說實話

那天的東西真的很普通 

吃來吃去 也沒有什麼印象特別深刻的料理

再加上朋友們吃炸蝦的時候

發現一隻蝦子是 三隻小蝦接起來以後再下去炸的

(猴: 不是三隻小豬 )

讓我開始懷疑這家店的操守

該不會生魚片事實上 只是深海寒天凍之類的吧....





總之 

這餐吃的讓我有點提心吊膽

而且這家店是我推薦的

所以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還讓我頗尷尬的

因為大家好像都沒有吃的很開心

哈哈(乾笑~)



讓我丟盡美食天猴的臉  








那...還會不會來吃!?

嗯~ 等我會飛了再考慮看看吧....






附註:

這麼巧 這一篇食記剛好隔了一個月才貼出來

哈哈

(人: 還笑 也太懶惰了吧)


價位呢 是一個人768的樣子 總之那天吃的很不划算

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