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書展

每年過年的時候都會辦的

不對 它對我的意義來說

就只有在二館的宅宅展 比較有興趣....


其實每年這樣辦

對我來說還蠻沒興趣的

因為喜歡的漫畫 都已經整套搬回家了

剩下的 不是還在連載中 就是 下落不明

(猴: 我絕對沒有說什麼貳柒壹之類的東西...)

(人: 題外話 貳柒壹已經出嘍!! )





剩下的 就只是台灣的黑心漫畫商出的黑心商品在騙錢

品質比日本周邊商品的爛很多

還敢以原版自居  真的很不要臉

(猴: 我也不是專指曼迪的周邊  XD)



不過這次來的目的  是因為很喜歡的一個部落格畫家..輔大猴的杯子....

除了杯子以外 現場還有在賣手提袋

不過因為手提袋的實用性不高 我就將它給歸類到騙錢周邊了




一只馬克杯還算便宜 250塊是我可以出手價錢

但是那什麼鬼手提袋要150???  當我三歲猴崽子嗎!?




回家開封以後 其實還蠻可愛的






一邊是辛苦的生活實景

雖然跟我的現實生活有點差距

(人: 你是說你的現實生活一點都不茫碌嗎!?  )



另一邊是加油打氣的話語

"喝口水!! 再加油!! " 

然後背景是輔大猴常用的跳tone式漫畫




既然都開了這篇文章

就隨便分享一些在那邊看到的超大海報吧

說實話 看這些近兩層樓的大幅漫畫 真的會讓人有一股熱血的心情

(人: 燃燒吧!! 宅男魂!! )



海賊王  !!

一直是我的最愛





已逝的前進梅利號 和新加入的成員 佛朗基!!



難得台灣的進度已經前進到佛朗基加入了

可是事實上 魯夫海賊團又多了一個人喔!!!

哈哈 被我捏到的人抱歉啦~





另外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哆啦A夢 小叮噹~

這次把去年的劇場版 大雄與恐龍的重製版宣傳玩偶帶來台灣了

很可愛呢!!  

然後我有很不要臉的跟他合照....  XD





另外要推薦一下的是 結界師

算是這幾年新興起的少年漫畫

還蠻好看 又很熱血

不過可能少年漫畫的故事都差不多定型了

很難會有劇情可以跳脫現有的框架了



今年死亡筆計本算是異軍突起

雖然我也覺得死筆蠻好蠻好看的

但是總不覺得他有這麼熱門

可能是剛好有聲優來台灣 再加上接下來要上映的電影的關係吧

所以今年廣告打得特別的大






前陣子在玩NDS的神奇寶貝鑽石版

看到這張超大張的珍鑽海報還蠻開心的




我們這一家

花媽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人物

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 媽媽總是會有這種貪小便宜的個性出現

應該這樣說

歐巴桑無敵!!!!!!!!!




青文出版社 一直都走童趣風格

雖然不討厭啦 但是就是有一點 長不大的感覺

(人: 是誰從小就看他們的漫畫長大的 家裡還有一堆褶紙戰士 什麼巨彈 強棒SD的...)





中場休息

這邊的電視牆再播著卡通 

是我連看都沒看過的卡通

不過地板上還坐滿了一堆的人

聚精會神的在看著電視

這時候心中就有一種快感 想要大喊說:

阿宅!! 阿宅!! 你們這些阿宅!!!!!


(人: 是因為難得有遇到比你還宅的人嗎!? )



然後旁邊那個喬巴帽一頂要499

棍!! 買不下手....



然後死神

沒有很喜歡 可是大家都很愛 哈 跳過




然後霹靂Q版  很可愛

以前很愛看霹靂  可是大概在刀鋒之後就停住了

想追回來 可是已經差了兩三年了

一想到那麼多集...就懶了....





最後....

拉哩拉雜得寫了那麼多廢話

另外再補個美麗的東西吧


新光三越的元宵花燈

真的...很美....



果然有錢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台北市政府啊~ 你要加油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