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小忙碌

加上憂鬱病發

整個人做事就是很不順

寫blog也是懶懶提不起勁

過一陣子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難得上個週日沒有玩髒東西 XD

和朋友去吃了我家樓下的另一家涮涮鍋  博士煮藝

這家好像在很多年前 在建中那附近有吃過

那時候還是跟前前b在一起的時候

呼 真是久遠的記憶阿  大概有五六年前的事了吧

這家主打呢 就是以醫學博士 特別精心調理的食補包吧

店裡還很炫耀的放了博士的證書

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阿 =..=+

整家店的氣氛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棟新大樓的詛咒(合康領袖館)

生意一直好不起來

就是普普 吃飯時間會稍微多一點人

平常嘛....就  冷冷清清....

不過裝備倒是真的還挺用心的


總之 我點了西施美顏湯  XD

其實有點後悔

味道有點娘娘的  就花味很重....

然後我忘了照湯 =..=+


他有個小小的沙拉吧

雖然說是沙拉吧  但是並沒有沙拉

倒是有著許多的小菜

像是我喜愛吃的小魚干花生  



醬料也還蠻豐富的 還有自取的飯 麵 粉條 還有滷汁 可以扮飯吃  

真的還蠻開胃的



菜盤沒有特別的豐盛 就是很普通的 一份這樣

不過吃到最後 才發現 為什麼隔壁桌有蟹肉棒  我們沒有

整個有點不開心 



牛肉是現切的 還算新鮮

不過因為是大眾牛的關係 沒有特別的甜美

以188的價位 算是 ok的等級

不過因為我點的湯真的太不合我胃口了

所以整個吃起來 有點清淡沒味道


雖然有附冰淇淋

但是這等級大概比杜老爺還差吧

就吃心安的 =..=+




吃得還算是過得去

勉強及格啦

如果那天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應該還是會再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