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周末就會很難待在家裡

即使我這麼宅的宅猴子也是很想出門

不是因為遊戲不好玩 也不是因為PTT連不上

是因為....







每到週末 我爸媽就會呼朋引伴的找很多好朋友來家裡唱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爸媽愛上唱卡拉ok

我想 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  老人一定要唱卡拉的阿!!  (是這樣嗎? =..= )

總之家裡很熱鬧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





所以我很可憐的要自己去解決午餐

搬回來中和兩個多月了 朋友都失去聯絡了 找不到人吃飯

不過我知道他們一定在某某陰暗的角落快活著  哼!!

總之 就去了之前網路上說還不錯的小小日本料理店

外觀和內部裝潢還算用心 其實旁邊還有一個小的室外小桌子








因為抵擋不住生紅肉片的誘惑 

所以 點了生魚片定食($160)...然後再加點一個日式煎蛋($30)

首先上來的是 副餐部份 份量還挺夠的

咖哩很好吃 一點點辣 

生菜沙拉也不錯 日式酸醋味道還蠻有的

可惜生菜感覺溫溫的  夏天應該要吃冰涼的生菜才會過癮





主菜是四鮪三魽兩鮭 



生魚片是今天的敗筆  新鮮度不夠 

再加上店裡用的芥末和醬油是便宜貨 

所以整個讓我很失望  不過想想 才160塊 勉強ok啦

應該還會再給這家店一次機會


不好吃歸不好吃 我還是很乖的吃光光了

要體恤農夫  不可以浪費食物喔....

我是乖寶寶...





謎: 那左下角的那塊紅色的是什麼!! =..=+

猴: 對不起 我不承認紅蘿蔔是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