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又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

這次 宅的很徹底 打了兩天的電動

(ㄟ?~好像上週也是 )

什麼電動讓我這麼迷呢 !?



哈哈 就這款  ~ 猛男online ~

不是啦  ge online啦  

嗯 有什麼特色呢 

就遊戲畫面很棒 有大胸肌 角色設定是華麗巴洛克風格 然後有大胸肌

可以一次操縱三個角色 又有大胸肌  背景音樂超級好聽 還有大胸肌


-------------------------------------------     囧rz  (我是不是 整個人就是很好摸透...)




所以嘍 讓我整週都一直在玩

哈 上面那個圖是其中一個npc角色 後來可以加入我們隊伍

整個就很興奮 他是我喜歡的型 >/////<



呦~ 著這位提著阿媽菜籃的小帥哥 要不要跟我去冒險阿!!~~~







好開心的一組人馬  玩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哈哈哈 希望下次能有穿泳褲的角色... XD



最後附上追趕跑跳碰的照片 (被一群 跳得很快的鱷魚 和 跑輸跳跳鱷魚的野狼 追著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