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的時候就聽說要推出新型的psp

那時候預定是在九月推出 

九月的psp遊戲表 強作就是這款FF7CC

心裡當下直覺 不妙 看來騙錢包的機會很大

果然....





新款的psp的外形變動不大

主要是變薄了一點 然後主記憶體升為兩倍64mb 個人覺得還是不怎麼夠啦

然後無線網路開關換了地方

所以我對他其實沒什麼很大的興趣

可是FF7CC就不一樣了  

一直自詡為太空戰士粉絲的我

幾乎每一款主線 支線遊戲都也玩到

當然也有漏網的啦 (沒那麼有錢)

FF7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代 

這次他出了這麼多系列作 最後一款就是這個 FF7CC

唉唉 該不該花錢呢 真煩呢


正面和反面其實質感還不錯 很有歷代FF的主題"水晶"的感覺






這個吊飾...太可愛了...

我覺得他應該會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好想要喔~~~~~~~




此外 還有其他多色  還都蠻好看的  很有質感  淺藍色很合我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