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壽司....

我真的沒聽過....

要不是某一次的meeting提到

我還真的不會知道這個東西...





如圖所示 

阿婆他家住在鶯歌....



鶯歌在那裡??

大概在南邊吧....

(猴: 對不起我是理組的 >"< )



是因為我們實驗室同學剛好家住那邊

才順便幫我帶的 

(人: 人超好的啊!!  )




據說是出名的便宜又大碗...

這樣一大盒只要五十塊!!!

是的!!!  

是的!!!!!!!  

就跟三部電影一樣便宜...

(人: 這不會是三部五十的那個爛梗吧.....)





有豆皮 有蛋皮 也有一般的海苔捲...

還有.....

好大一片的塑膠葉....





豆皮壽司 又叫稻荷壽司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到底好吃在那

不是說阿婆的不好吃  

不過這種壽司不過就是豆皮和飯 最多加一點芝麻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吃呢??     疑惑.....




蛋皮壽司相對豐富多了...

裡面包了火腿 紅蘿蔔 還有小黃瓜

說真的 還蠻實在的....

可是好像味道有點淡 

應該加一點醬油 還是什麼甜辣醬之類的....

(人: 沒有人壽司加甜辣醬的吧....)





最最安全牌的 海苔壽司捲

裡面包什麼呢??


忘了.....


哈  大概跟蛋皮的差不多吧

不過也跟蛋皮一樣 味道都很淡

可能阿婆有糖尿病 高血壓 不能吃重鹹的關係吧

(人: 呸呸呸 你少詛咒別人了......)







所以本篇的重點就到此結束    XD

簡單的說 阿婆壽司算是甲粗飽的好選擇

因為這樣一大盒才五十塊錢!!

真的很便宜  就跟三部電影一樣價錢.....

(人: 爛梗鬼打牆...)


擔心要跑去鶯歌買壽司 太遠不划算??

呼 現在 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 底下地下街 就有在賣!!!

還不快去買!?~~~~





既然提到實驗室同學

就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實驗室好了...

我的書桌為了拍照有特別整理了一下

然後有為了裝專業開了VC起來 

但是又怕太正經 所以留了msn的視窗...






然後lab的同學去日本帶回來的 餅乾 和 御守

嗯 坐成娃娃的樣子 讓人有點不敢吃...

(猴: 雖然我已經在某一天肚子餓的時候 全部吃光了....)



勝利御守

我很需要  希望跟論文的PK可以早點勝利

(人: 那就用功一點!!!! )






結論就是 我lab的同學都是好人

還好有他們我才混得過來 哈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