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陸方面有很多很多的新聞

除了奧運之外 接下來 大概就是有關西藏獨立的事情吧

我算是個政治絕緣體

雖然我也有我自己的見解和想法 

但是我不太跟人討論  哈


回到本篇重點

就是 這女人 太勇敢了

敢在上海自己的演唱會大唱西藏獨立

真不愧我是我愛的女人之一


3/2號 碧玉在上海辦演唱會

我很想去 真的

可惜沒錢沒時間

在演唱會最後一首歌(宣佈獨立 Declare Independence)的最後一分鐘

大聲唱出 西藏~ 西藏~  (Tibet)  然後最後再用中文說了謝謝 快閃下台

然後搭機離開上海


媽的勒 這女人真有種

要是被中國抓到 大概....

...................................



不會怎樣吧  

(猴: 她也算很紅 如果被限制出境 應該會鬧得更大吧...)


不過我想 慘的大概是接下來的外國歌手要在大陸辦演唱會

應該越來越難了吧....




附上Youtube的現場影片

真的只有一個有種來形容她!!



另外附上 原版的 Declare Independence  MV

哈 我超愛Björk的啦!!!!



Reference:

新聞連結
歌后碧玉 上海高唱西藏獨立

火爆脾氣的碧玉
碧玉怒偷拍 扯爛狗仔衣


PS.
說到火爆脾氣

我很有印象在四五年前就看過她發狂追打女記者的事件影片

真的超有種的啦!!!!









 Declare Independence 收錄在 2007 May 發行的 "Volta"    track.9

博客萊樂評:
碧玉  無數次

專輯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