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旅行已經一半日子過去了

今天是週日 所以沒有特別計劃什麼

比較重要的大概就是去聽一場音樂會而已吧


這次在台灣有稍微做了一下功課
知道這幾天有一場管樂的音樂會
所以在前一天晚上就去買票了

因為是下午的音樂會 所以早上很悠閒的在池袋區逛逛
週日的關係 所以路上很多很多人
其實應該說 平常的時候就很熱鬧啦
只是假日的人都看起特別帥
可能是有打扮的關係 看起來都很搶眼

有點冷清的池袋公園 烏鴉超多的
以前大學都是餵鴿子 這邊是餵烏鴉


說真的 日本也有怪人 
這什麼鬼東西阿  還女子零樂坊勒


一樣是宅男大本營 虎の穴


很剛好的有祭典舉行
可能因為是中秋節連假的關係
很多地方都有祭典的活動
一定要抬一下神轎~


如圖 是東京藝術劇場


非常的大 有三個Hall 還分大中小廳
這麼長的手扶梯大概只有忠孝復興可以跟他比吧


昨天去買的票 800圓 不算便宜
大概是他們地區的管樂團 大概不用太期待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事!?
沒錯!! 我買錯日期了!!
虧我在台北就有做功課 沒想到買票的時候買到下一個禮拜了!!
要進場的時候還被小姐欄下來!!
真是有夠丟臉

結果我原本要聽的是陸上自衛隊的音樂會
還好 是開放索票進場的
跟旁邊的服務阿兵哥溝通了好一陣子
終於拿到了票 才可以進場
真的受夠我自己的笨了


天花板很漂亮






整場聽下來 發現他們真的很愛國
六七首裡面 有三首都是日本民謠或是日本的作曲家
沒有聽到那些我常聽到的曲子


原本以為他們會是像台灣的示範樂隊一樣
不過後來發現 他們水準都還蠻高的
光看他們年紀就不太小了
整個團看下去就有三個是禿頭了
(人: 說不定人家少年禿啊!?  沒禮貌)


散場以後 發現他們有一面牆好美


出口處還有阿兵哥跟你招手
日本人真可愛


有個銅像 就我猜應該是小王子之類的吧!?


果然是 Little Prince


這空間感 好特別 說不出來


人也太多了 下樓的手扶梯都站滿人


真的很熱鬧的廣場
有點像是園遊會了
(人: 你照這個雕像是裝文藝嗎? )


聽完大概五點 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
走著走著看到有一家店外面大排長龍
嗯 晚餐就決定是吃他了


店裡真的很小 可是人超多的~


在自動賣餐卷機前猶豫了一下
看他們的招牌是寫著つけ麺 
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為了怕前幾天亂點 結果是恐怖的東西
就想說好吧 還是點個安全看得懂的東西好了


結果麵一上來 就是很平常的拉麵
但是!!!!
重點是 旁邊的人全部都不是這種麵

全店的人都是一碗湯 和一盤撈起來的麵
然後大家都是沾著湯來吃的
原來 那就是所謂的つけ麺 

只有我是這種湯麵
當下 我只有一種想奪門而出都羞恥感 >"<
不過 這碗麵還蠻好吃的是真的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笨死了

旁邊還有熟悉的台北夜市 XD
只是上面的東西並不像是夜市可以買到的


吃完麵只想早點回飯店 結束這愚笨的一天
路上看到很可愛的廣告
是ANA航空中國航線的介紹

飛吧!! 熊貓!! (旁邊還有一隻抓在飛機上 真是太可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路上有偽豬豬人
看起來就覺得他身上衣服的布料很差


本來想去HANDS手創館晃晃看有沒有什麼新奇的玩意
結果一進去就看到超巨大的EVA
有帥有帥!!!


原來因為配合新劇場版的上映 
有一個小攤位 在辦活動 擺了不少的EVA的週邊


EVA初號機真的很帥!!


名場面 vs 第四使徒


使徒二人組 好便宜1780圓 超想買的


哈 AT-Field重現!!!


結果我這個宅男 
就在一樓興奮的拍完這些EVA後
就滿足的走掉了
完全忘掉我是為了手創館來的 
(人: 你今天真的忘了帶大腦出門)

因為今天行程沒那麼緊湊 所以晚上就去了SEIYU超市逛了一下
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爸媽 
所以就想說買了些餅乾零食要帶回來台北當禮物
不過買的時候 就很能體會美冴的心情
因為這些零食其實都很貴
然後就要挑一些便宜又大包的東西給爸媽感覺比較有面子
(人: 你最好禱告你爸媽沒看到這篇!! )


左:便宜大包  右:精緻高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