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大雪的夜晚,當我一個背轉身,我和林沖既是生離,也是死別了!

這些年,我的夢始終是在那條雪夜的道路無止盡的奔跑!

<<2000 夜奔>>

 

 

年輕的時候看過一部電影

劇情很感人 讓我看了三四次每次都哭得很慘

 

 

大意是說 主角一時猶豫了 沒有接受另一人的心意

但是馬上回頭出去尋找對方

就再也找不到了...

 

而十年後 主角再見到對方

卻只剩下小小的一罈骨灰了....

 

 

這部電影 影響我很多

每當爭吵 我總是急著想解決

就是害怕 如果 這麼一不小心

我永遠失去了你 或是你永遠失去了我

 

那...  我會遺憾終生...

 

 

你總是說想一個人靜靜

而我老是三不五時就去煩你

對不起 給你了很多壓力

只是 我真的很害怕...

 

你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