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不要把感情的重心全部集中在一點

當感到失望或是挫折的時候

 

就不會那麼的難過

 

 

 

感情的路上總是不可能都那麼的美好

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如果能有著另一個可以傾吐的對象

是不是就能舒緩一點

 

 

 

永遠學不乖 也做不到

習慣性的把不開心往心裡丟

到最後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再怎麼期待依賴別人

最後永遠都會因為沒辦法達到自己的期望而感到落空

然後才會發現 原來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想過好日子

也想讓你過好日子

只是我努力不夠 也沒有雄厚的背景

現實的生活推著我們前進

不開心的事情不會因為我的不表現而不傷害我的心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長大

這樣就可以把一切感情都拋開

就會變成自己心目中 最不屑的那種生物

 

 

 

 

 

 

 我希望你買波斯卡的時候 能想到不是只有你愛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