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終於.....塵埃落定....

新工作確定了....

經過一番寒徹骨

最後進了這家遊戲公司....

 

四次的面試真的快把我搞死了

兩家非常的不順 除了要用英文硬幹以外

還回答不出來很基本的專業問題

整個就是把臉丟光光 =..=+

 

其他兩家算是還蠻順利的拿到offer

而我選擇了雖然$$比較少一些 (大概半萬吧)

卻是我畢生的夢想和希望的遊戲軟體公司

目前是在未來兩年後才會出現的OLG這邊

但是希望有朝一日能做主機的遊戲

 

當然講到遊戲就脫離不了宅的領域

一定要來告訴一下大家

我們公司有多宅!!!  XDD

 

首先一進到公司 當然就是看到每個人的桌上

或多或少有幾隻公仔

其中誇張的 有3~4隻近70公分高的魔戒公仔

還有FF12的Judge,(這隻我超想要的)

四葉妹妹 阿愣 Keroro 王國之心 Open將

 

還有很多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公仔...

嘖.....

 

就算是女生的桌上也不會比較少

 

當然我也輸人不輸陣

從家裡的床底下翻出幾隻壓箱寶

只是剛好沒湊成套的只剩這幾隻

以後再慢慢補...

 

說到我的桌子 可是不能不提一下這個超專業的形象

就是...

雙螢幕勒!!!

整個專業程度大加分!!

 

 

而剛進公司第一天

我們組上的Leader就塞了一台psp和一款公司的遊戲給我

就要我有空試玩看看

了解一下遊戲的世界觀...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上班還可以打電動

這不是天堂是那裡???

而且更棒的是

這邊還有一間豪華的休息室

裡面有著超級大台的液晶螢幕

還有各式主機....

 

 

 再配上舒服的沙發 跟本就是專屬的享樂室咩

 

誇張的事情還不只這樣

前幾天在上班的時候

在逛巴哈姆特的時候 才在看某一片當天新發行的遊戲介紹

(人: 上班逛巴哈姆特 也太偷閒了吧!!!)

(猴: 工作需要...  這是工作...工作!!!)

結果沒多久 外面突然傳來喧鬧聲

走出去一看 原來這間享樂室裡已經擠滿一堆人

就是在玩剛剛才看到的這片新遊戲

而且大概半層樓的人都來圍觀了吧...

連女生都看的津津樂道...

這..公司....也太.....  XDDDD

 

 

享樂室的旁邊 有著大大書櫃

但是上面大部份的書都是遊戲攻略和相關書籍

 

再不然旁邊的另一個書櫃則是堆滿漫畫還有法米通和電擊

 

 

誇張的還不只這樣

就連大家每天都要用的廁所裡

門一打開 居然是這個樣子

 

是的...就是單身宿舍連環泡 還有遊戲王....

不過這倒是不讓我覺得很驚奇..

馬桶水箱上的那本男性時尚雜誌是怎麼一回事...

那調性不對啊  XDDDD

 

 

話說

我們公司其實在遊戲業界還算小小有名氣

最受大家矚目的就是前陣子Wii 的xx熊貓

還有其他很多的獎作品

 

 

 

整體來說 就是我撿到一家好公司了啦 XDDD

雖然現在好像還沒有加班的情況

但是看組上其他同事都會一起去吃晚餐

然後再回辦公司繼續拼

這讓七點走的我 非常的心虛啊....

 

不過能結合我的興趣和所學

能在這裡工作 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猴: 雖然$少了點.....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