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聽到這部片的時候

其實是從朋友口耳間相傳有部很同志片很好看

兩個男主角長得很帥 然後劇情很感人

 

前幾週終於有這個機會去了樂聲看了試映的免錢電影


本來想說 有免錢的電影 不看白不看 又是大家說好看的片子

雖然是同志相關的電影 還是去吹吹冷氣也賺

 

沒想到兩個多小時的電影

反倒是讓導演賺了我不少的眼淚

 


原本以為是兩個小男孩的愛恨糾葛

在導演說故事的手法下

變得只是多個主線故事中的一條淡淡的青澀戀情

 

 

反倒是在男主角家裡 父母兒女這四人的互動

讓我著著實實的哭濕了一包衛生紙

電影在"愛一個人愛得太深 反而會傷害對方"這件事

重覆的映證在電影中的各個人物身上

 

從 太愛女兒的父親 太愛丈夫的妻子 太愛兒子的母親

正因為他們太愛彼此 所以他們才互相傷害

他們的情感彼此交錯 讓整個故事變的豐富有看頭

 

 

導演細心的鋪陳 讓故事前後呼應

很多很多的小地方 在電影中後段都會有種"啊! 原來如此"的感覺

 


另外不得不提的事

原本覺得泰文的發音實在怪到不行的我

卻被他們電影裡 男主角的樂團所演唱的幾首歌給感動

在網路上瘋狂尋找原聲帶的蹤影(請別戰我 唱片行買不到啊 XD)

 

被劇情帶動的關係

也讓我迷上這部電影裡出現過的歌曲

雖然不會講泰文 但是旋律卻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呢


                                                                               
真的!! 不去電影院看這部片太可惜了

就算是之前有在網路上或是其他地方看過非官方的人

更應該再去電影院裡再看一次

 

我相信導演版正確的完整翻譯 一定會比網路上那些半調子的翻譯

帶給你更多的不同的發現和感動

 

很久沒有在短短的一個月

連續被兩部電影賺走這麼多的眼淚了

在被海角七號感動之後

愛在暹邏一樣也深深的感動到我了

 

             
不過 還是要碎碎念一下這部片讓人討厭的地方

 
在看完這部片之後 其實心情是小小不爽的

原本還氣到打算 不想再來電影院看第二次

可是沒想到 過了一兩天 劇情在心裡一直醞釀發酵

害我去預購了套票 還買了劇中出現的小木偶和原聲帶

整個就是大失血

 

 

 

 

 對了這部裡有太多太多好聽的歌了

可惜台灣一直沒有原聲帶(笑)

然後千萬別隨便亂點這邊

千萬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