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

左後方的智齒好像長出來了

然後就卡了一些食物殘渣 

於是 就開始發出一些惡臭...

是那種 真的很臭的那種味道




馬上  我當機立斷

決定要立刻去拔掉它

沒想到 給我遇上鳳凰颱風 沒辦法拔牙

讓我渡過了一天的口臭颱風假

整個就是處在焦慮和不安之中

深怕和我講話的對方不小心嗅到這恐怖的臭味





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二

我馬上上了PTT的雙和版查那一家拔牙不會痛

(請原諒我就是個鄉民 本性難移啊...)



結果找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牙醫診所

離我家也不算遠

我就一大早九點多就殺了過去

馬上請牙醫先生幫把拔掉那顆智齒

這間牙醫也很專業

照了特寫的 還有全口腔的X光片



然後打了麻醉

我還在想說 

唉 大概又是一場硬仗...


沒想到 我還以為醫生在測試麻醉的程度

就戳了兩三下之後

醫生就說 拔好了!!!!


讓我整個傻眼

全部的過程不到5分鐘


看那顆牙齒還蠻漂亮的

我就幫他拍了張特寫....




出醫院的時候

我還在滴沽說

這顆智齒也太遜了吧

連掙扎都不掙扎  三兩下就被醫生拔下來

真是丟智齒家族的臉

(因為前兩顆真的是拔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 

詳情請見 [新學期開始嘍!!(哭哭) 然後拔智齒超痛!!(大哭哭)] )


回到家後把咬住的沙布拿下來

就飄來一股熟悉的惡臭

看吶!!

這就是那罪魁禍首 

萬惡的食物殘渣







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


俗話說的好

"智齒有四顆 拔了三顆剩一顆"

(人: 那來的俗話 =..=+ )

出來混的 遲早都要還的....

還剩下的最後一顆小智智 還是要給他拔掉....

(人: 小智智... 又亂取名字了...)




於是 過了一個禮拜的今天

我又重回了那間診所

準備要拔掉那最後一顆小智智



原本以為會像上次一樣

沒什麼挑戰 就可以輕鬆K.O.它的


沒...想...到....


這次小智智居然給我奮力抵抗了十五分鐘

害我整個躺在椅子上冷汗狂流

醫生還幫我擦了人中上的汗


我腦中忽然浮現我上週埋怨那顆智齒是遜咖的畫面



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拜託小智智 你乖乖的被拔起來好嗎.....





最後折騰了好一陣子 

終於乖乖就範了

這次這顆就真的有噁心到

除了蛀得黑一塊以外

還附連帶上一塊肉和骨頭



真不愧是智齒家族的一份子

>"<









幹  在此奉勸大家 

千萬別瞧不起小智智一家人

否則....


下一個就是你!!!




(人: 下一個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