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的超級動作強片

不輸給太空戰士的超高水準畫質的神作


特攻神諜偷跑啦!!!!!!!!!!!!!!!!!!!!!!!


[0613 新增照片]



看到那個鐵桶 很多人應該就有聯想到

最有名的特攻神諜 每次都要利用身旁的道具

來隱藏自己的蹤跡

然後完成潛入的作戰




這次第四代的登場

可是讓所有PS3的玩家望眼欲穿

再加上法米通更是絲豪不吝澀的給了40分滿分

以歷屆傳統來說

每款主機可是只能有一款滿分的作品呢!!!


就連PS2的強作這麼多

也只有太空戰士12有拿到滿分 ( 雖然之後的評價不一 )


但是真的是非常的了不起





總之我入手了這片

亮晶晶~~亮晶晶~~








老愛搶鋒頭的臘妹





然後

因為BD怨念的關係

所以我又亂花錢了


因為這次的MGS4有太多版本

有普版 BD版 主機同捆版

每一版又有日版 美版 亞日版 亞美版的關係


所以真是一場大混戰啊


因為我很想要日版的BD版

可是一直買不到

所以就先買了亞日版的普版


昨天正式發售之後

很多買主機同捆版的人 開始拋售他們的BD版

於是 我就衝動了標下了一片

(左邊是BD影片 右邊是遊戲片)



重點是 很便宜 才比我的日普版貴一百塊

真的氣到

然後BD版的遊戲封面又和普版不一樣

白色封面真的很帥


於是只好賠本把原本的亞日版給賣了


有沒有人要買啊 便宜便宜 

9999999成新 只要1900 

XDDDD


總之  我現在手上有好多版本~"~







安裝到硬碟時

老蛇會悠閒的抽煙


然後旁邊還會有警告標語


疲勞還有睡眠不足的時候 請不要玩遊戲






使用說明 : 本軟體是PS3專用的

(人: 廢話!!!!都買來放在PS3裡安裝了 難不成還可以放進X盒子裡嗎??? ||||)




然後隨著老蛇抽煙 總是會有些煙灰

於是就有著這樣的標語

煙灰還有煙蒂請放入煙灰缸裡 並遵守抽煙的規矩   XDDDDD





然後還有吸煙有害健康的標語








小島啊小島  

果然是遊戲界的惡搞天王製作人



這地方也可以這麼惡搞



遊戲畫面果然超精彩的

比我去年在東京電玩展試完的時候

更加具有戰爭現場的氣氛

那空氣中的硝煙 炸彈爆炸的地震

完完全全的忠實承現在畫面上

我媽看到了還一直問 

你不是買了一片遊戲  怎麼還不快玩 還在看什麼電影!??

逼真指數 10000000000%

整個情緒都被戰場的緊張感給牽動

深怕一不小心被敵軍發現


附個巴哈試玩的遊戲畫面

就知道有多真實了

不要以為這只是過場動畫喔

遊戲實際操作畫面 就是這樣!!!!


影片: 潛龍諜影 4-GNN試玩影片2-PS3-巴哈姆特GNN


然後很惡搞的

在影片的後面

兩台機器人 同時看到一個紙箱

說到特攻神諜老蛇最常躲的地方 就是紙箱子了

然後紙箱上面還寫著  No Place To Hide

XDDDDD

整個笑翻我了

(人: 果然是阿宅才懂的笑話)







至於遊戲內容

就不要雷到還有沒有玩到的玩家

我只能說太有趣了

然後玩法很多樣化

要躲過一個敵軍的注 有著很多種方法

整個考驗自己的臨場反應

我大概玩了四個小時 還過不到第一章結束(也還在第一個中東場景)

不知道整片遊戲的長度多少呢

真是太棒了!! 這片遊戲~~~



最後隨便的放一張Akiba露股溝的圖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