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這篇文章要先謝謝我親愛的弟弟

雖然我小時候常欺負你 

但是你居然以德報怨

讓我太感動了


是的...


我親弟弟前些日子去 日本畢業旅行

帶了一些好玩的東西回來給我 





這次公仔是來自日本萬惡的Mr. Donut 

台灣也常看得到他們家的店

是真的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一個要35塊上下 小小給他吃不起


日本萬惡的甜圈先生 活動還有贈品 都比台灣多很多

台灣老是再送什麼 閃亮亮杯墊 還是什麼手冊 真的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日本相對有誠意的多了

一口氣就推出了 一整套26隻的公仔

(人: 這跟本不是佛心來的 跟本是超級大火坑啊!!!! )




主題就是 和大自然一起玩吧

大約是每隔一個月多 會出一組兩隻

包含一個動物和一組場景組


其中No.1是大地圖

No.2~3 是波堤獅  之後就自己類推嘍





目前是出到第No.8~9號的六小福





至於價錢的話 有兩種套餐價

一個玩具 + 一個甜圈圈 + 一杯飲料 =  ¥ 440

兩個玩具 + 一個甜圈圈 + 一杯飲料 =  ¥ 650

而單買一個玩具是 ¥ 300


說便宜也沒很便宜

說貴 也還好 以日本的物價 還有玩具的品質來說 其實還蠻值得的啦




總之接下來就是玩具實品的特寫啦



先從比較陌生的開始看起吧


這應該是松鼠之類的吧....

包在塑膠袋裡 

我會有一種想拿吸塵器 把裡面空氣抽乾 然後收到櫃子裡的衝動

(人: 你是購物頻道看太多吧 =..=+ )





正面的臉還蠻無辜的






側邊大大的尾巴是牠的特色




尾巴的是來自於這個蜂蜜甜甜圈 不太清楚台灣翻成什麼





然後是六矮人....

日本公司很細心的把牠們裝在小盒子裡





原本的六小福長得像這樣 台灣好像也有出

不過我沒吃過 因為感覺好小 會吃不飽  |||||


然後我反而不知道他們Cos什麼動物 章魚嗎!?

(人: 六小福只是長得像章魚燒而已...)




單調三人組



多彩多姿三人組






然後甜圈先生的招牌 波堤獅登場了

同樣的 我也很想去拿吸塵器來抽真空




既然叫做波堤獅 就是波堤加獅子


(猴: 然後絕對和 防波堤 沒什麼關係...)











正面真的很可愛 可是總是會聯想到台灣的某水彩公司的某隻動物







最後附上大合照








波堤獅不愧是招牌角色 最大隻也最可愛

不過雖然很可愛

可是....    波堤獅也是有弱點的


當他的鬃毛被那些迷信的人拔光之後

就變這樣了





哈哈哈  大禿頭!!!!!  ( 用力指 )

光溜溜的樣子 真的還頗好笑的







波提很好吃  真的




然後

看著光頭的波堤獅  

突然有一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好吧  不像就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