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完的食記再一發

久仰君悅飯店裡的這家 "彩" 很久了

但是因為價位實在不便宜

星期五的 晚餐要1300 

所以從來沒有去吃過

最近聽說 有晚晚餐這個東西

而且只要有折價卷 就可以以半價入場

所以就約約衝了!!




晚晚餐 顧名思義 就是比較晚的晚餐

八點半才能進場

但是用餐時間是到九點半

所以等於是只有一個小時可以衝


不過看在半價的份上

還是去吃了 




餐廳在飯店裡的三樓

實在不怎麼顯眼 不太好找







餐廳外面有小石和流水

感覺像是串燒 又有點像算盤






因為餐廳裡不開放照相

在座位上可以 但是不能照器材(廚具)

所以照了一張 就被制止了



餐廳不算大

食物主要集中在這一個四方形的吧台





在八點半進場的時候還菜色蠻豐富的

大概在九點之後就比較少新的菜出來了

而且也開始在收拾整理了


這點讓我有點不高興

既然有 晚晚餐" 這樣的時段

應該是要到九點半才可以收東西

甚至是要繼續出餐才對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一群人也很拼

光是我拿的東西也還算值回票價啦....



首先第一大盤一定要是我期待已久的生魚片和握壽司

生魚片很新鮮 不愧是大飯店

不過跟外面的專業的日式料理的生魚片還是有點差距

口感和甜度 稍微差一點點




這邊還有很特別的是

牛肉壽司 

牛肉很甜 而且很好吃

只可惜其中一個有筋 咬不爛






炸蝦天婦羅

基本分 不算特別出色





小塊的牛排

還附有多種醬和配料可以選

那個蒜片在前一天的陶板屋有吃到

超好吃的!!!

所以今天特別多拿了一點







應該算是壽喜燒的牛肉吧

在鍋子旁邊就放著一片片的牛肉

可以自己涮 也可以請師傅幫你處理

不過自己涮的話 可以控制熟度

像這種高級的牛肉片

就要輕輕涮幾下 不要太熟 

嫩嫩的吃 超好吃 這牛肉的等級應該蠻高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好像是沒有一直攪動的關係

底下可能有些豆腐或是菜之類的黏鍋焦掉了


所以到最後整鍋都有一些些的焦味

味道就變得不是很好





雜燴大拼盤

烤雞肉串 還有培根串燒 這兩樣還蠻好吃的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 我放在旁邊的抹茶胡椒鹽

拿來沾串燒的 很特別

吃起來有胡椒鹽味道 但是又有抹茶的香味

沾起來很清爽





甜點拼盤

有很好吃的哈跟打死

雖然一樣是最基本款的四種口味

還有日式甜點 抹茶加紅豆 再加點煉乳超級對位

我每次吃到抹茶加紅豆的東西 都會很佩服日本人 怎麼可以發明這麼妙的口味  XD




其他還有考麻薯 車輪餅

都是其他地方比較少見的

甜點方面 還算是非常的多樣


另外水果的部份也很豐富 

只是九點半的時候 就收走了 來不及拿 哈哈




 最後我們走出餐廳門口大概都已經十點快半了

他們應該很討厭這樣的客人吧

不過我們走的時候 其實裡面還有一兩桌也還沒走

而且還是從晚餐就坐到最後的


以650的價位來吃這一頓 算是蠻划算的

只是用餐的時間 只有一小時本來就很趕了

如果還要提早收拾的話

就跟本吃不到什麼

而且就只能一直吃吃吃  不能慢慢聊天



如果要我選的話

一樣是6~700塊  我寧願去欣葉吃

可以慢慢吃就是了

不過 彩 的牛肉真的好吃

這大概是印象最深的一道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