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新專輯終於出了

雖然我在前一週就已經在試聽了  

XDDDD

然後我買的美版CD又遲遲還沒到台灣

台版包裝又那麼簡陋....

只好暫時 把錢省下來嘍




至於新專輯

剛聽的時候

我承認著實有小小失望了一下


我想可能是前一張給我的震撼太強烈 而且非常完整

要超越Confession on the dance floor 真的很難


不過就單曲來聽

娜姐的每一首歌 其實在我聽過一兩遍之後

都可以光看歌名就 大概聯想到旋律

其實對一個重度健忘的人來說 傳頌度應該算是還蠻高的



回到重點

就是4/30 在紐約舉辦了Live Concert - Roseland

當然就是為了宣傳新唱片



過了幾天 終於Youtube 上可以看到一些片段了

現在稍微整理一下嘍




Candy Shop & Miles away





4 Minutes & Speech





Hung Up REMX & Give it 2 me


 Music Remix







演唱會 好像是msn協辦的  

不知道會不會被強迫下架



倒是小雪

虧你在msn music做事 居然沒通知我一下

我要哭了啦~~~


不過看在你入侵任天堂之後還這麼有心的買小禮物給我

嗚嗚嗚  就感心ㄟ啦~~

我又要哭了啦~~~

(人: 那樣也哭這樣也哭 真讓人捉模不透)


有圖有真相

小雪說要送我的任天堂小禮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