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開在我家旁邊大概有一兩年了吧

可是一直沒有機會來吃

在某個孤單的夜晚

我找了我的鄰居陪我挑戰這家店






店面有濃濃的日式木頭風味





裝潢真的蠻討喜的

可惜空間不算大


有很和式的吊燈





也有很有禪意的竹燈






有很美麗的 天"花"板





回到重點

這是一間豬排店

從它的菜單可以看得出來

(人: 廢話 從門口還有店招牌上也看得出來吧!!)




跟之前的勝博殿一樣

有著加豬排和高麗菜絲的醬









不過酸豆醬就不知道 它的味道倒底要怎麼形容

就酸酸的 糊糊的白醬





嗯 我完全忘了他點什麼

大家就看看圖片 想像一下嘍

(猴: 好像是什麼雞什麼的...)





特寫

還是想不起來是什麼








豬排店都會順便賣可樂餅

好不好吃呢??      普通









我點 的是  起司什麼漢堡肉什麼的







可是切開以後沒有起司

果然印證我之前說的話

起司都是加心酸的






其中有一個配菜 是黑糖麻薯

大概是今天這餐最好吃的東西了

哈 豬排不難吃啦

可是比起博勝殿 略遜一籌

可能跟價位也有差





吃光光~~  全部吃光光~~







嗯 以一客200上下的價位來說

算是蠻便宜就可以吃到的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挑戰其他比較安全一點的東西

至少這次的起司豬肉漢堡排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