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蛇噴的生日後一天

雖然是剛認識的新朋友

但是感覺他還蠻天真善良好欺負

所以特地賞臉跟他吃一頓晚餐

(人: 你跩個屁!!! )



很慘的把最後一科期中考給考完了

連三天的期中考

作答的順手度也一天一天降低

從日文還算好寫 到第二天的 多媒體系統 勉強過得去

到最後一天的高等計算機網路的poisson process 真的把我給搞死了

還好接下來這兩天都可以去大吃大喝一頓

不過積欠的食記越來越多了

只好趁有空檔的時候快寫一寫吧


回歸正文....




那天莫約七點多才到現場

店內的人氣還蠻熱鬧的




以年輕人居多

裝潢還ok  可是可能因為來來去去的客人太多

再加上沒有好好保養

地板還有牆壁都略顯得老舊




坐定之後 馬上就要決定要餐點

有兩種點餐的方式

一種是自行選擇想要搭配的麵或是醬

另一種是他們調好的口味 

也就是比較安全一點 

應該不會踩到地雷或是配成巫婆湯之類的


菜單也很有趣的是採取自己用白板筆勾選餐點

筆頭後方還有小擦板




另外飲料的部份

如果是選汽水的話

是可以無限續的

而且是玻璃罐的可樂雪碧和芬達

服務生和老闆娘都很主動的來詢問要不要續杯

真的還蠻親切的 也不怕你喝垮他們

(人: 就幾罐飲料就想喝垮一家店 也太簡單了吧)





在上菜前的空檔

我發現他們的餐桌紙有很可愛的塗鴉

不過我想要我來畫的話 應該可以畫得比他們好看

(人: 以猴子國的審美觀來看的話 應該是沒錯的 )




前菜 有沙拉麵包 中規中矩 安全過關




麵包倒是烤得蠻香的 也過關



濃湯的話 就有點 不知所味

我點的是蔬菜湯

喝起來就淡淡的 也沒有很重的蔬菜或是奶油味

有點不知道在喝什麼  

大概就很濃的一個水

(人: 還好你沒說是痰...)





我點的是香蒜蘆筍燻雞

吃起來也還算ok  料還蠻豐富的

肉與菜與醬與麵 的比例算是 很平均

不會有那一種特別多的感覺

口味偏清淡 油也用的不多 整體來說 就是很安全的一道菜




蛇噴的點的 茄汁蘆筍鮮蝦 就讓人大吃一驚了

除了蝦子又多又大以外

據說吃起來還很新鮮 

如果喜歡吃蝦子的人 應該會吃的很過癮吧








最後在附上老規矩

我有乖乖的吃完喔~






整家店的氣氛還算不錯

不過有分前半段 和後半段

後半段是在比較內側的屋子裡 

所以空氣就比較不流通 也比較悶

然後前半段 就像上面的照片一樣

非常的歡樂開心熱鬧 

所以下次來的話 最好還是選坐外面好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也會親切的問一下今天的口味如何

服務也很周到


這次用餐還算是蠻愉快的

下次應該還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