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陸行鳥就知道SE社到了
不過每年都拿陸行鳥和史萊姆的氣球 
se社也太沒創意了吧!~


SE社在nds主機上的兩款太空戰士系列作
還有Wii的陸行鳥迷宮


太空戰士戰略版A2 
雖然我每次玩戰棋式的遊戲都是虎頭蛇尾
玩到後來就打瞌睡 
但是衝著太空戰士 我還是會弄一片這款來玩玩


FFcc RoF 好玩 花玻璃很漂亮


陸行鳥大冒險 忘記時間的迷宮


試玩的房間做的很有記憶拼圖的感覺 很美麗

psp上的FF7cc 
這一款被譽為psp最強的rpg 
雖然已經發售了 但是我還沒錢買
真的很想玩這片 日本賣到斷貨 真誇張~


克勞德的大劍讓人印象深刻


王國之心 男主角x2 去年就看過了 
還是意思一下拍一下


太空戰士的吉祥物 陸行鳥 
太可愛了 所以我一直拍 路過一次就拍一次
不過他也很愛擺pose 有專業到


因為是從後面逛過來 
所以晃了好久才看到se社的正面 
這邊是劇院 裡面用超大螢幕在播著最新推出的新作動畫
不過不能攝影和拍照 所以只能從遠處拍


當然除了大劇院以外 照慣例
se社還是有封閉的限定劇院
是播放著更強作的遊戲pv 這個的要求就很嚴格了
除了要拿號碼牌才能入場 而且一天有限定的播放場數
進場後是完全隔絕的 真的是 closed
不過內容也讓人傻眼
FF13三款都在裡面有很華麗的cg動畫演出 
不愧是我最愛的FF 超期待的啦!!


10點開始的會場 我11點去拿號碼牌就已經牌到下午兩點了
真的很多人搶著看


王國之心


米老鼠也可以很man


當然se的作品這麼多 
也不會放棄賺錢的好機會
打著se名作所完成的精品 
在會場的SE shop也都有在賣
品質都很有保證 價錢 有很有保證的貴 >"<

FF12 The Judge


還有單賣頭盔  XD


FF7最騙錢的景品 一個要台幣7500 XD


經典的兩個人


不只正面做的很精細 連背後的刀袋也都很仔細



吉祥物也來騙錢 >"<
換幾套衣服就想吃我的錢 可惡


FF7 Areith的經典鏡頭


遊戲原聲帶也開了一個攤位 
se社這次真的是想大賺一筆
FF11的豪華特典版


王國之心也有限量簽名版


嗯 你問我有沒有掉入火坑!?

嗯 當然 ...有一點

(人: 只有一點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