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blog裡

看到這個心理測驗

想說沒事就來做一做吧...



沒想到問題多的跟什麼一樣

噗 害我寫到不開心

然後很多文句都不太通順

大概是從英文翻過來的

然後問題又很討厭 沒有一定怎樣 也沒有一定不怎樣

要看事情的狀況

所以我討厭做心理測驗就是這樣

甚至還有好幾句 我看了兩三遍還是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

感覺好像是把他當做英文再做斷句分析

只差沒有括弧起來標動名詞了

總之結果如下
九型人格分析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3%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2%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1%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1%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1%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1%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0%
                                                               ^從這邊可以去做測驗  

他應該要在第一題的題目放  我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嗎 

否的話直接測驗結束

然後你是第十型 懶惰鬼




猴: 我很平均咩 

人: 簡單的說 就是沒特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