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前幾天有讓我看到電視廣告

要不然這個搶手貨偷偷的上市 

沒買到我會嘔死~




第一彈的爭鮮公仔 很可惜的沒買到玉子太郎

(只不過星期五去吃就賣光了)

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痛

所以這次一聽說他要出第二彈

馬上二話不說 第一天就殺去爭鮮狂吃

不過說真的 爭鮮的鮪魚壽司真的很難吃  

都是便宜的部位 又乾又不鮮

不過鮭魚就真的很甜了  大推鮭魚

這次第二彈的公仔是場景組 6+1種

隱藏版應該會不太好抽

因為這次是混在裡面的

每一箱都是同一種造型 所以也沒辦法說買整箱

回家組個棒球隊加足球隊 都還夠打桌球 網球...


不過呢 我這次一改隱版絕緣體的楣運

第一抽就給我抽到隱版了  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該不會等一下下樓會被車撞還是被搶劫之類的吧


首先登場的是鮪魚俠小底迪

這一次小東西很多 而且都不能固定 讓我有點不開心  最怕這種會跑來跑去的小玩意了
 

總共有這麼多小東西!!!  (焦慮)



順便測試一下新相機



近拍模式



超近拍模式



接下來是隱藏版 荷葉壽司 也就是豆皮壽司~
 


下面有附一個立臺 好像是給中間的玉子壽司站的 
這隻是放在屋頂上的 所以還附了一顆小樹
 

大概就像這個樣子




等到全套收齊了 再來大合照吧

不過那應該要等很久  一週一盤 至少要一個半月以後

(爭鮮這招真賤 裡面還附折價卷 可是還要等11,12月才可以用)



ps.

不過要抽隱版有一個小秘訣 ㄎㄎㄎ  

前提是 店員願意讓你挑啦




人: 都要去日本了 還在台灣吃什麼握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