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手上這台P200已經用了兩年多了

最近真的越來越覺得他不夠力了

趁著這次要去日本前

狠下心換了一台新的相機 T200


之前sony的T系列 我一直都覺得很不好看

就是因為他前面的個蓋子讓我覺得很醜

可是這一款T200倒是讓我改觀了

尤其他旁邊的吊飾孔

而且之前的相機包也裝得下去 

希望這次去日本玩 可以帶回很多好看的照片

外盒 由即將退役的P200所拍


相機上的髮絲紋真的超棒  跟我的vaio sz超搭的



T200的首張照片 果然在床單的顯示上面

變得比較清晰且色彩比較接近真實感



我心愛的相機包~








再好的相機 都有一個致命傷 

就是永遠拍不到自己的樣子....








人: 對鏡子拍不就好了

猴: 對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