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年輕嗎!? 

我勸你大聲哭 大聲笑 大力的擁抱你愛的人 

因為時間過去了 有些事你就得妥協了


                                            人二雄 <<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




昨夜 做了很恐怖的惡夢

事實上 那個夢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是很開心的 

只是當我醒來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眼淚流了滿臉

回不去了  真的回不去了....



這條路很辛苦 比當時下定決心要考試還辛苦

而且更孤獨

我能撐過去嗎??



我要往前走

請給我一點點力量





好像很久沒有大哭過了

眼淚總是默默的 靜謐的 汩汩流下

在這些年的風雨過後 

情緒從以前的莽撞 到現在的沉靜不外放

懂得在人與人之間遊走

也許這就是大家常說的"長大了"

也代表了 自己正一步步成長成自己討厭的那種"大人"

是好? 是壞?

是無奈.....








猴: 這就叫老淚縱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