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一直對我來說 是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要坐很久很久的捷運  這件事對我來說 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不知不覺中就會焦慮了起來

我大概是過動兒 沒有辦法在同一個地方 發呆太久 

一定要找點事情做才行  



第一次去漁人碼頭 沒想到風景還蠻美的

難怪大家都愛來這邊走走看看

只是離捷運也真遠 坐公車也要半個小時吧

同樣的 坐公車對我來說 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阿妹 雖然不是我超愛的歌手 

但是上一張專輯 "我要快樂" 真的讓我對她改觀很多~

這張也不錯啦 只是不合我胃口而已  (科科科 我真婉轉~)


一開場:
維多利亞的秘密 身旁四個猛男dancer 
這時候就很恨自己的相機這麼不爭氣 真想換掉它





              往後看 很多人                   往前看 也很多人



最後壓軸 永遠的快樂+浪花一朵朵 整個很嗨~ 





第一次看到這個氣球人 還蠻可愛的
以前只是氣柱的時候就覺得很炫了
現在還做成人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好像還在一起跳舞的樣子呢




短短的小影音

如果你也聽說



永遠的快樂 dancer部份 舞蹈很可愛 希望能學的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