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有空唱唱歌 發發專輯吧

我好想妳...真的...


以下轉錄....    <<菲語錄>>



王菲話少,但是經典真是太多了。

 

1、記者問: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中“你”指的是誰?

  菲:泛指,愛誰誰

2、記者關於童童撫養權的提問

  菲:判誰誰養唄

3、1999被問到新專集

  菲:還能怎麼樣,還不是上張專集那樣

4、剪髮後如何為洗髮水代言

  菲:短頭髮就不洗頭了嗎

5、記者要求王菲談談女兒

  菲:我女兒有什麼可說的

6、記者相王菲求證黎明是否為她砸記者相機

  菲:他是為了他自己

7.王菲如此回應粱對自己演技的誇讚

  菲:他從來都不說真的

8、天下無雙的同事都誇王菲有天分

  菲:他們都把我弄暈了

9、記者:童童帶給你的最大的快樂是什麼?

  菲:反正看見她我就覺得很快樂

10、宣傳前病倒,高燒,後被問及身體狀況

  菲:還好,沒什麼大病,就是偶爾暈一暈

11、記者問到得知張震表示暗戀她有何反應

  菲:應該有什麼反應啊?

12、記者問她和竇唯誰更愛吃醋

  菲:他愛喝陳醋,我愛喝米醋

13、台灣預言01演唱會的記者會上,被問到會有什麼造型

  菲:肯定不穿舊的

14、拍哭戲時問怎麼醞釀的

  菲:怎麼醞釀?我都忘了,反正就醞釀唄,哈哈

15、問:你平日喜愛做什麼?

  菲:發呆,我鐘意不想什麼,或者說不刻意想什麼

17、香港一個髮型師批評童童的髮型不好看(還是青霞阿姨帶童童去弄的)後來那人出來道歉,不過王菲當他是空氣

  菲:那又怎麼樣?他說不漂亮就不漂亮啊!

18、日本記者問她對日本唱片市場是否感興趣

  菲:沒什麼興趣

19、你平常出外演唱也會帶著童童

  菲:不一定,看看她……看看她的檔期,哈哈

20、臉型

  菲:我覺得遙不可及,跟仙女似的太瘦了

21、覺得人生什麼最精彩

  菲:我的人生還沒過完呢!怎麼現在問我這種問題?等我臨終前再告訴你吧

22、感情失敗好多次

  菲:我失敗好多次嗎?

23、受日方如此禮遇有否驕傲

  菲:我現在只有緊張、害怕,等我驚嚇之後,才能告訴你現在有什麼感受

24、王菲2002年台灣握手會前記者問菲對握手會有什麼準備

  菲:我洗手了

25、有次她去逛金店,碰到楊受成(小謝的老闆),楊說要送她一塊價值幾十萬的手錶,叫她隨便選。

  菲:誰要你送啦,我沒錢自己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