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滿月了嗎??...

不知不覺中 過去了好幾些日子了

音樂播著  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


所以  我很OK嘍!?


大概吧 

雖然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看到熟悉的回憶

有時就算醒著 也會被某些畫面 某句話語 某個場景 讓我不得不轉過頭去

我總是表現著一副沒問題 放心好了的表情 還有一套解釋我的行為 心情的說詞 

當出現在公眾場合 特別是朋友關心的時候

是的  我必須要堅強 並且努力往前走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要負起這個責任 當這段感情已經失去祂最核心的東西

是我親手掐著我的脖子 痛嗎!? 我比任何一個人都還痛 而且痛徹心肺

我哭 我恨 我難過 我失控

但是 一個月走過來了 我會繼續往前走 不回頭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