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消失消失

我想我大概消失了一個月有吧

 

針對這件事我只能說

AION的魔力實在很大

大到我為了一個會洗白的封測而已

就茶不思飯不想的天天練功

這就是我的人物

職業是精靈星 也就是招喚師啦

 

這遊戲最主打的就是美美的畫面加上完全可以客製化的人物

光看這些圖片就可以發現他的貼圖非常的精細

連我現在公司的遊戲

我必需坦承 都沒有這遊戲的畫面好

不過大概也不會差到那 也是走華麗路線的啦

 

為了享受這美麗的畫面

我可是幾乎天天跑網咖

因為現在用的NB實在跑不動這款遊戲

想要特效全開的話

就只好去網咖玩了哭哭

 

美麗的場景真的會讓人看到呆

 

另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客製化你的人物

除非你選用預設的臉孔和身材

否則要在遊戲裡遇到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可說是微乎其微

等於說打造你的專屬角色


這就是我創的人物  很Q吧!!!

 

加上不同職業 不同裝備

可以說是每個人都不一樣

光是這一點設計就打敗現在線上的任何一款遊戲了

 

旁邊的人物是阿班的殺星

感覺就是娘砲愛裝man 哈哈哈

看那個叉腰的姿勢就是了....

 

 

當然除了正常的美形人物之外

也是可以走惡搞路線

 

我們在cb的最後一天的時候

遇到了非常有趣的人物

逗得我們光看就覺得很爆笑了

那臉和動作搭起來真的是  酉鬼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