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的時候 我大概九點左右就會到公司

但是最近早上來公司的時候

我的Leader都會比我早到

 

我已經是我們這部門前幾早到的人了...

以前我Leader都是10點出頭才會到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 都九點前就到了...

 

 

於是就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我一臉臭臉戴著耳機到座位

然後我Leader冷不防的跟我打招呼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加上又走路走很快 再加上聽耳機

就會變成 當我意會到有人跟我打招呼的時候

我已經走過我Leader  他也轉頭回去做他的事情了

 

那...

請問

 

這時候我還要做什麼反應呢!??

 

1. 慢半拍的大聲喊出 "早安!!"

2. 半氣音硬是吐出 一個早字

3. 一不做二不休 裝沒聽到坐到自己位子

4. 坐好以後再轉頭和他打招呼閒聊

 

百萬大富翁... 請問你的決定是!?....

 

 

 

 

 

5. 馬上請假回家哭

(人: 這那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