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賽跑 競爭一類的事情

我總是非常的不在行

 

其實應該要規咎於自己的懶惰

 

 

所以每每要向人爭取什麼 要求什麼

我總是以平淡的心來面對

因為我知道  要來的東西 都不會好

 

只有是老天真的要賞給我的

我才願意欣然接受

 

 

當然也是有些得硬著頭皮上場的比賽

這種比賽只會出現兩種結果

 

一就是隨隨便便拿了班上成積20~30名

另一個就是

賭上性命 做好萬全準備的成為勝出者

 

一個決定 要還是不要

影響著這場競賽

 

 

我的決定? 還沒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