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推大家去電影院看電影

總是會收到這樣的回答

 

 

"嗯 對啊 我年初有下載來看 真的很感人 拍得很好看"

"那快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吧!!"

"唉唷 家裡看過就好啦 幹嘛花錢"


 

"真的!! 電影超級好看的 我在網路上看過了 我還哭了喔!!!"

"電影院的翻譯比較正確啦 去支持一下這部片吧"

"電影票好貴喔~ 沒錢啦~"


 

"你現在才看到這部片喔?? 我好久前就抓來看過了 超喜歡的說"

"有空去電影院看一下吧  大螢幕比較過癮啦"

"看免錢的就好了啊"

 

 

一部電影能帶來感動 淚水

可是確不願意付個小小的300去戲院支持它一下

感動的淚水不值300塊錢嗎!?

 

景氣不好 大家都窮

但是如果連喜歡的東西 都不支持它了

我不知道 人生還能有什麼高潮

 

 

 

態度決定你的高低

台大校長在去年的畢業典禮這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