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照片的拍攝日期...


 六月.... 沒錯...  是六月的時候去吃的...


 是那時候剛口試完 和幾個在台北的大學同學一起去吃的


   一個是馬上要去台中發展的女超強人


 另一個是求學之路和我一樣崎嶇的包子




 


很明顯的...


 這天老闆他忘了開招牌燈....



 


 


 


叉子的優點 其實我也不用特別再說了


 真的就是便宜又好吃


 還不是那種吃粗飽的那種


 光是濃厚的奶油口味就讓人覺得十分用心了


 


 


刀子和叉子~~~



 


 


 


凱撒沙拉 跟我上次來吃的時候有點不一樣 份量變少了 


是也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三個人分就覺得有點吃不夠


 這時候就開始埋怨另外兩個人那麼愛吃幹什麼....



 


 


 


 


 


 一樣我還是點了酥皮湯



 


 


 


因為店裡人真的很多


 所以在湯上菜之後


 就開始空窗期了


 很餓很餓很餓


 很慢~~~~~


 


 


 


奶油蘑菇雞麵



 


青醬蘑菇雞



 


 


 焗烤蘆筍麵...吧??  (我忘了確實的名字是什麼)



 


 


 


 



 我決定就寫到這邊了


 總之叉子真的很好吃...


 


 然後 抱怨一下


 痞克邦更新了部落格和後台的環境


 除了讓我前一篇文章出問題 一直看不到


 編輯文章也是很怪 有點難用


 會一直跳到文章的頂端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輸入法也會一直出問題


 最後是我的電腦 熱到一個不行


 看來下週一要真的送去清一下風扇了


 希望維修站不要扣住我的電腦太久


 要不然沒電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