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面試了中華電信的工作

原本是今天放榜

但是在中華電信的網站上遲遲找不到榜單

後來輾轉連到電信研究所的網頁

發現  原來在星期一的時候就已經放榜了

然後結果就是 沒上.....


星期六日面試的工作...星期一就放榜!?

有點...被黑的感覺



星期六的面試其實還算小小順利

原本以為有了兩封推薦函應該助力不少

除了我們老師名氣很大 連面試官都認識

另一位老師則是中華電信的董事...

可是好像沒什麼效果  XDDD


面試分成三個部份

第一先考筆試

翻譯幾句簡單的句子 還有一題是簡答WiMAX

其實對我來說 都還不算困難


之後就是初審

簡單的自我介紹還有說明自己的研究方向

其實也都還算順利


結束之後 就會帶到旁邊的休息區等候通知

如果ok的話 才可以進到下一階段的複試


果然沒多久 就通知我上樓去參加複試

這次的就比前面輕鬆多了

只是全程用英文面談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緊張

有幾個話題都不小心雞同鴨講了

但是最後還是有繞回主題

氣氛也還算愉快



總之再結束整天的面試之後

其實離開的時候 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沒想到

結果還是沒上

我想不太出來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


不過聽我以前的同學說

那邊不太愛台清交的學生

好像是因為定不下來 做不久就會跑掉了


於是我很無聊的去Google了一下上榜的名字

元智 淡江 高雄大 台科大....


再仔細找一下

面試時坐旁邊的那兩個清大通訊的正妹 好像也沒上




嗯,,,,,

倒不是說  我對這些學校有意見啦...


只是...

 
還是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