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的學長難得當兵休假

超級佛心的他 居然說要請我們大家吃飯

以一個當兵的人來說 

要請十個人吃一頓 真的開銷還蠻大的...


真的是謝謝學長了....



不過!!!


感謝歸感謝

對於這家在站前的燒肉吃到飽

實在是

不敢恭維.......



店門口旁邊有著可愛的娃娃...




店內空間不算大

裝潢也是普普通通





我想也是因為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東西就亂放

結果就不小心被我拍到雜物亂堆





東西也不算多

不過還算是乾淨啦

這一區是肉類還有一些冷盤






這邊就是疏菜和火鍋料





火烤兩吃

有烤肉也有小火鍋




然後就是現場實況




這應該算是銅板烤肉的一種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鐵網和碳火的那種燒肉




肉的種類算是多啦 牛羊豬雞都有

每一種肉也有兩三種調味好的醃肉

還蠻多選擇的

只不過吃起來,,,,


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啦 

應該是我同學烤肉技術不好  XDDD






蔬菜方面

菜葉上有很多洞

往好的方面想

應該是沒有使用農藥吧.....




然後我愛吃的金針菇還蠻沒精神的

有點黃黃 然後冰太久的感覺






至於店內供應的飲料 真的很恐怖

雖然是標榜著立頓茶品




可是......

不知道是杯子的關係還是容器的關係

喝起來有清潔劑的味道(抖抖)




所幸旁邊還有一台開飲機

如果中毒了 可以喝溫水解毒

(人: 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這一篇的食記說真的 寫起來還挺沒勁的


因為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隨便烤了一下 沒多久大家都在開始在聊天了

以一個三百多快的燒肉吃到飽

真的還蠻不值得吃的...


大概只適合騙騙附近補習的高中生吧....


(惡毒)















arrow
arrow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