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就是很開心的終於畢業了.....


然後星期五畢業典禮拍了不少的照片

然後週六又一連跑了好幾個活動

果然是很充實的一個週末

口試過了之後 就開始放縱自己啦  =..=+



嗯..... 不是好事喔...

[6/11 更新照片]





先來講一下星期六的活動好了

星期六下午起床之後

去了西門町紅樓看Elva 

在等朋友簽名的時候

去了紅樓裡面 有一個似顏繪大亂鬥的活動

是現在很夯三個創意設計畫家同時幫你畫似顏繪

一張兩百 三張三百啦

很便宜的

而且作畫的都是常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的名畫家


 活動介紹如下:







然後現場的實況大概是這樣吧

很多很多人 然後看他們手都快斷了吧.....

我自己的話 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 腳也快斷了 |||||

由左而右分別是 Crubbish 戰鬥毛 米奇鰻




然後畫出來三張會給客人選最喜歡的一張

被選中的人就要袋著那個揪型蟲的頭套畫下一位客人

還頗蠢的....    =..=+




三人輪流被選中




於是畫出來的結果 大概就像這樣吧....

戰鬥毛先生的作品

男生的藍色板子剛好用完了

所以只能用桃紅色的 (哭哭~)

然後我果然是太可愛了 所以怎麼畫也沒辦法比本人可愛

(人: 有誰可以比牠更不要臉的嗎!? )

然後旁邊有一隻未知生物




超寫實的Cubbish先生的作品

果然很寫實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風格的

你知道的 有時候人太帥了

總是需要一點變化

要不然 星爺也不會想要在他的電影裡把那些美女扮醜了...

(人: 有誰可以比牠更不要臉的嗎!? )




最後是米奇鰻先生

畫風最熱鬧 也最大膽的一位

要在短短的五分鐘內

發揮創意塞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其實還蠻不簡單的

雖然他的長項是動物

我也還頗期待出現幾隻猴子的

可是.....  一隻都沒有  

(猴: Low )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的創意的

算是跟其他人都不同






總而言之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如果下次他們還有辦的話

我還是會很不要臉的再去畫幾張低








接下來的第二個活動

是艾迪達的"有你就隊"

活動內容主要是宣傳差他們新出的足球衣

可以試穿他們的新球衣再請專業的攝影師拍照

自從看了Elan的Blog後

我就對這個活動念念不忘

你知道的 我這人 愛Adidas成癡

有這個活動當然要給他去拍一下才會開心




於是我選了日本的足球衣換上去拍

結果還在換的時候

就被偷拍了兩張

=..=+

害我的腹肌都不見了

只好用黑筆補上去  XDDDDD






然後 Adidas還會附上專屬的特别像框

感覺有質感多了

還蠻有趣的啦

這時候 似顏繪就派上用場了

XDDDDDD








最後的最後


附上我的畢業外拍照一張











好累喔 

沒事還要搞什麼影像合成

這一篇文章花了我三倍時間在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