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我又吞了安眠藥


有點茫茫然的感覺





真是個趁迷幻吐心情的好時機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可是我沒辦法愛他



對他

我很內疚



我找了很多理由來說服我自己

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得好

也沒有那麼適合自己




但是我知道這些都是藉口



因為  


我已經沒有那種勇氣再把我的心交出去了




我背負著太多的故事




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啟口的



我害怕 當我告訴你所有的真相


就是我想要試著 再次 將我的心交給你的時候



如果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被你拒絕的話


我就是真的一無所有了





我沒辦法再次承受那種 被所寄望終身的人背叛的痛





對不起

我很自私的 選擇了一條 不想讓我自己難過的路





謝謝你





其實  努力克制我自己 不要跟你進一步發展 的那種痛苦

我想 應該不亞於你的難過吧

畢竟 這是我自己用親手掐著自己的脖子啊





雖然不知道這篇文章會存活多久

大概在明天醒來之後會發現 自己倒底在亂寫些什麼鬼東西

因為羞憤的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