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看到標題的爭鮮兩個字

就認為這又是一篇食記的話


抱歉 可能讓你失望了

(人: 有人期待嗎!? )


這是一篇 愛與奮鬥 努力與耐力交織而成的血淚史

囧rz




是的 如上圖所示

這是有關爭鮮公司的陰謀與陷阱的故事



話說 那是四月剛開始的時候吧

萬惡的爭鮮迴轉壽司

再度的推出了萬惡的爭鮮壽司公仔


有鑑於前幾次他們的公仔做得都還算可愛

所以其實還蠻期待他們這次新的公仔的


只不過當圖片出來的時候

還真的讓我倒陽了好一陣子

那什麼醜樂高身體 真的 是醜死了

話雖這麼說 可是我還是很乖的第一週就去壽司店裡報到了  =..=+

(人: 再次的驗證了 口嫌體正直的人性弱點)



不過萬惡的爭鮮公司 可沒有這麼輕易的就放過我

有收公仔都人都知道 最令害怕的事情就是

除了一般版之外

還有難抽的要死的隱藏版

更可惡的是 居然是 七種公仔 每一隻都給他來一隻隱藏版

你以為就這樣嗎!??

更狠毒的在後面

隱藏版就算了 居然還是那種最沒收藏價值的異色黑白版

這這這這這這這......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當然 聰明的人都知道 

如果隱版不好看 很簡單啊 那就不要收隱版就好啦...


唉...

這就是這場悲劇的開始啊


原本 我也想說 那就收一般的彩版就好了



可惜..

天不從人願


平常最沒隱版運的阿宅我...

第一週去吃爭鮮

就給我抽到一隻黑白鮪魚 =..=+


....................................................(默)


搞屁啊!!!  這不就是叫我一定要把大全套給收齊了嗎!!!

於是便開啟我之後為期七週的爭鮮地獄啊....




隨著第二週和第三週的捷報(!?)

讓我更加確定了大全套應該不難集吧...



可是 悲劇通常就是這樣來的


當到了第四周開始

黑白隱版變得難抽了


前三週都是去吃一輪大概買三隻會有一隻中隱版


從第四週到最後第七週 這四個禮拜

我和我戰友努力每週幾乎都是抽了七到八隻

然後一隻黑白的也沒有


每當一個新的禮拜的開始

我和我戰友的電話都是

"幹 兩彩"  "靠北 又是彩色"  "馬的雷 全彩啦"


如果這是惡夢的話 快點讓我醒過來吧....



我深深的懷疑一件事情

萬惡的爭鮮公司該不會只有前三週的隱版配率特高

讓大家先掉入了隱版迷思 被這異色版給制約之後

再把後面幾週的隱版配率大幅調降

結果 我們這些傻傻的阿宅 

就天真的覺得 都收了前幾隻的隱版 後面幾隻也要給他收齊

在這樣的怨念執著下 

萬惡的爭鮮公司業績扶搖直上.....





好啦 以上只是我的小小心路歷程啦


回到公仔的身上

這一代的運動公仔 除了造型醜之外

塗裝也明顯的比前兩代差很多

是採用噴漆上色的方法

所以常會在邊界處看到不怎麼均勻的霧狀色帶

感覺很糟


然後零件的組裝也不是很好弄

有好幾個小零件是怎麼塞也塞不進去那個底座的小洞

還要我動用小剪刀 稍做修剪之後 才能勉強組裝完成



整體而言

這次的運動公仔 真的很糟糕

把爭鮮公仔的好招牌給砸了




以下是小小的有圖有真相啦




每次吃完爭鮮之後 回家沒地方放

就亂塞在角落









小全套





對不起我家沒有攝影棚

暫時用破床單代替一下





鮪魚男孩打棒球






背號是40號

趕搭老王熱潮





玉子太郎踢足球




臉被分成兩半 好可憐  =..=

背號是14號 不知道是在說誰??






竹夾丸子揮高球







頭上的青蔥和刀疤(!?)是他的特色





伊賀鮭子跆拳道







清水福鮭練劍道







海老美蝦去游泳





雖然穿著比基尼

但是因為太"正"了  所以一點感覺也沒有






稻荷小武打籃球








背後長尾巴 可是不是過生日







最後附上萬惡的異色黑白隱版

目前是自己抽到的一隻

加上靠遠遠遠遠房的朋友跟其他路人換來的兩隻黑白版










至少   惡夢般的爭鮮地獄暫時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