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噠噠噠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噠噠噠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噠噠噠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嘟嚕嘟嚕 噠噠噠


好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印度咖哩

(人: 什麼鬼開場白 [揍] )




也忘記是為了什麼事

總之 就是去了在西門町的這家印度咖哩店


印象中這家店....

都開不久 跟旁邊的那家什麼魚肉漢堡店差不多

不過這家咖哩已經算是撐好久了

至少我最近這幾個月經過的時候好像都還是賣咖哩(註一)

之前是賣什麼拉麵還什麼的吧






然後有關(註一)那一句話 有沒有人覺得怪怪的嗎?

至少我最近這幾個月經過的時候好像都還是賣咖哩

(人: 無聊  [拖走] )




總之就是品味很特別的一間店

從招牌就可以看出來了

 



不過在ptt的Food板評價還不錯的樣子



我們一共三人 花了一點時間看了下菜單

(猴: 印度人邏輯跟台灣不太一樣 所以菜單有點難懂) 

大概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加上單點一份咖哩

雙人套餐包含兩種肉類的咖哩 還有棒棒雞腿 跟沙拉 還有濃湯

咖哩可以選牛 羊 豬 雞 還有蔬菜

我們選了牛 羊 雞 

副餐的話 可以選印度米飯和烤餅


先上來的是濃湯

南瓜吧  我想  吃不太出來他的湯是什麼材料做的

可是有加了大量的印度香料 

所以算是蠻特別的口味





青木瓜沙拉

反正男生吃了胸部也不會變大

所以我就隨便吃了幾口

心得就是 酸酸的






然後咖哩就上來了

因為看起來都一樣

我也忘了那一張是那一種肉類

嗯 大家就加減看吧

反正就是牛羊雞 (註二)

自己湊湊看吧 有 3! = 6 種可能性










因為是印度咖哩的關係

有加了很多印度的香料

還蠻好吃的 而且是平常不太吃的到的口味

而且應該算是很道地吧

雖然我也沒去過印度 

不過大概印度就是那種味道吧

(人: 那來的怪印象 )







至於(註二)

就是突然發現

牛羊雞 = 牛 洋基


(人: [痛毆] [拖走] )



副餐的印度米飯

黃黃的 還蠻普通的 就不多說了







咖哩加上飯 大概就長這個樣子

(人: 其實你可以不用特別說明這件事情 )








不過另一種的烤餅還蠻好吃的

剛出爐的時候熱熱軟軟的

夾咖哩吃真的蠻好吃的

只不過因為是烤餅的關係

一沒把咖哩包好的話

就會露餡掉出來沾得到處都是






檸檬烤雞腿

因為是現烤的 所以東西有點晚才上來

都已經吃的半飽了以後

所以還蠻什麼胃口吃它的

不過其實也沒有很好吃

就紅紅的皮很特別

然後有檸檬的酸味







其實三個人吃的很撐

價位大概是1100塊左右

心裡著實有滴咕了一下

還蠻不便宜的 哈








除了價錢算是中價位偏高以外

其他的還算滿意

如果喜歡吃異國風味的 可以去試試看







然後開頭那個 嘟嚕嘟嚕噠噠噠 的爛梗是從這邊來的

聽說他們是印度的F4







然後

我絕對沒有因為論文快寫不完了

就隨便亂寫食記



絕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