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饗食天堂新店開張

有鑑於上次超級糟糕的經驗

原本想等鄉民們的食記出來再考慮要不要去吃

可是衝著優惠的份上

所以還是再給它一次機會

開幕第一天就衝去試吃了....


承襲著饗一貫的風格

招牌非常的好看

而且門面十分氣派





包下明曜12F整層的空間

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我只能這樣形容





座位也非常的多

可能考量在鬧區

所以客人應該會很多

雖然我沒有很仔細的去估算

不過大概有200位以上吧....




然後因為訂位只能訂六點的關係

大家都因為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都沒辦法準時到

還好不限用餐時間

所以我就一個人很可憐的先到餐廳一個人坐在那邊等了快半小時才有人來

還忍住饑餓的肚子 不去拿食物....

真是偉大的猴子






附上360度旋轉影片






食材也是非常的豐富

比我在內湖那間的印象好很多

也大概因為是新開的 

非常的乾淨 加分加分~





場地是四方形的

客人是坐在中間 

而四周以取餐的吧台圍繞

有種被美食包圍的感覺

頓時有種 天堂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錯覺

也呼應了這家店的名字...
 


生冷食區

有我最愛的生魚片 握壽司 手卷





還有我不敢吃的蚌類和生蠔

看我同桌的一口氣吃了四五個生蠔

應該是很新鮮吧....






開動以後

馬上先殺兩大盤生魚片

色澤比在內湖那時候美麗多了

而且味道也感覺甜美很多




第二盤

因為人很多 所以握壽司的台子一直都是空的 

一下子就被取光了





手卷的選擇就比較少了

只有蝦蘆筍還有鮭魚卵兩種

蝦和蘆筍感覺就比較便宜 就跳過不吃了...

鮭魚卵 很好吃 而且也給的還蠻大方的






吃了兩大盤的生魚片 終於開始有點噁心的感覺 =..=+

於是往熟食區邁進

首先上手的是 港式燒賣區

粉腸很好吃 有蝦粉和 叉燒粉

另外還有麻子雞 很脆 然後椒麻微辣 蠻開胃的

(人: 你的胃都已經半飽了 是要開第二個胃嗎!? )





看起來很漂亮的涼麵

聽說是地雷

所以就拍張照就好了 





日式自助不能少的天婦羅 和炸物

因為上次在內湖吃到合成蝦

所以這次也有特別把麵皮拆開來看看裡面

感覺好像也是合成蝦

不過吃起來還算鮮美

而且內湖的是三小條合成一大條

這邊是兩中條合成

感覺好像比較好一點點  

(人: 從三變二這樣嗎!? )





也是看起來好吃的 生煎干貝

跳過




然後老老乾乾的小牛排

不推

還是君悅 彩 的 牛肉好吃





我不太吃蝦

可是看旁邊的吃很多

應該是還蠻新鮮的吧

(猴: 他們動作太快 我來不及照就剝光了 )





同理 螃蟹聽說也不錯

有很多蟹黃的樣子

然後也是動作很快





其他還有很多熟食

只是吃到後來 就殺紅了眼

就忘了要多照幾張相


像是有一小攤的魯味 

還有很多種的湯類 

像是蛤蜊 酥皮湯 海鮮巧達湯 等等 


還有偽裝成烤香菇的牛肉串

很多很多  忘掉了啦~~~




甜點也是超級多樣化

還有現做的可麗餅

(人: 笨及說那是可樂餅 )




除了一般常見的巧克力噴泉

也有第一次看到的 白巧克力噴泉






冰淇淋也有哈跟打跟莫凡比兩種

口味都有七八種  雖然也是基本款啦


然後我硬要搞怪 把冰拿去沾白巧克力





應該算是冰心雪糕的一種吧

然後小朋友不要學

因為沾起來其實也沒多好吃

而且甜的要命 ~"~





另外還有準備芭樂 棉花糖 和小熊軟糖可以沾





最後我們離開餐聽的時候

都已經九點半快休息了



整晚吃下來的結果

印象分數是有拉回了一些

雖然還是有一些地雷

不過大致的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東西也真的很多


不過服務的部份可能就要再加強一些

在收盤子還有結帳的程序還有口氣都不是很好

可能需要再多一些的員工訓練


然後在供餐部份

也是大概在八點半近九點的時候

就已經有些餐點不再補上了

讓我有些想要晚點再回來拿的東西 都沒得吃了

有點小小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