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Lab的學長都是大好人

都會帶我們這群學弟去吃好料的

而且都超大方請客不眨眼呢

這次是去板橋的陶板屋吃大餐





哈 我知道在看板的某人好像是某分店的員工之一

但是 

我可是實話實說 鐵面無私 明辯忠奸 鏟奸除惡的包青天美食評論猴



因為要配合學長們的下班時間

所以我們是約了七點半在板橋 

雖然是平常日晚上 而且都已經快過了用餐時間

可是店裡的客人還是很多




菜單還是一樣很豐富 而且是春天新菜單喔

雖然我上次吃陶板屋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







這不是我點的沙拉 所以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就等某板友來幫我補完吧!






烤杏鮑菇

我超喜歡吃杏鮑菇的 

烤起來很香很好吃 

可是它算是冷盤嗎!? 是本來就是涼涼的那樣嗎!?



牛肉蕃茄沙拉

噱頭大於實際口感的一道菜

看似非常特別

實際上  涼扮牛肉 其實也還蠻好吃的....

(人: 故弄什麼玄虛)





把它翻過來 料挖出來以後就變這個樣子



竹笙牛腩湯

這裡就要小小抱怨一下

湯一送上來的時候居然是冷的

經過反應之後 才幫我換上新的熱湯

出菜的品管要注意一下啊!!

至少端上桌的時候 應該感覺得出來冷冷的吧!?

但是換上來的熱湯是還蠻不錯喝的

清燉的牛肉湯頭一直是我的最愛 

(猴: 雖然紅燒牛肉麵我也很愛 )





我喜歡他的鲑魚炸飯團

外面還蠻酥的  裡面又有飯團的黏度

雖然吃不太到鮭魚肉 ~"~





剝開長這個樣子

(猴: 剝開!!!!    啊~~~~  嘶~~~~  啊~~~~  嘶~~~~~  )






另外一組的 櫻花蝦蒸飯

因為之前有吃過蝦類的蒸飯

整個飯都是蝦子的臭味 所以我連想都不想就選飯團了

(人: 你擺明是岐視蝦子!!! )






那個...

我忘了我主菜點什麼

反正就是什麼 香蒜瓦片牛肉 或是 陶板原塊牛肉 或是 和風熟烤牛肉

自己連連看














在去吃之前有稍微上網看了一下有沒有什麼優惠卷可以下載的

結果就發現他們有壽星的小禮物兌換卷可以印

剛好我和學弟都是四月生的

所以我們就印了兩張兌換卷要去換

當我們拿給服務人員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問我們 那要蛋糕嗎!?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 "不妙!!! 該不為有那個吧..."

沒想到天真的學弟 很開心的一口說好

真的是涉世未深 不了解這世間險惡啊!!!!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在主菜用完之後

我們就被服務生們包圍了....


沒錯  就是有些自以為親切的餐聽會做的事


幫壽星唱歌....


而且 他們還準備了 很可笑可愛的帽子....



嗚嗚嗚嗚

我不要戴啦  全店的人都在看我們啦......



雖然如此  我還是要出賣學弟一下

瞧他樂的 手舞足蹈的
 




然後有附上小小的蛋糕 還蠻漂亮的

雖然那個蛋糕真的還蠻難吃的 =..=+






就在我心想說 "這蛋糕也太難吃了吧" 

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情 更是讓我欲哭無淚


我點的甜點 日式三味甜薯.......


跟那個難吃蛋糕是 同樣的東西.....||||||






其實我原本點的甜點是這個 月紫米 

只是中間那坨是噁心的竽頭

所以我就跟同學交換了

唉 兩權相害取其輕




飲料是 玄米奶茶

這倒是還蠻好喝的  

不過奶味有點淡 口味偏甜了些

稍微調整一下就會很好了







水果冰茶 還蠻漂亮的





從七點半進場

沒想到聊著聊著

吃完出來都已經快十點了

馬上坐捷運殺回東區上Rock With U 課

差點沒吐出來


這一餐多少錢啊!?

不知道耶....   

學長請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