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完的食記再一發

我是有吃很多東西嗎!?

為什麼相機裡的食物的照片永遠堆積如山

我已經很拼命的寫食記了.....

月初 終於把某個試驗做完了

因為有領了點介紹費 

所以請這些同仁吃個營養一點的早餐 補補身體

說到很早開又很豪華的 早餐店 當然就是NY Bagel 了!!




[特別感謝神奇小龍補完菜單 也太神了吧]


店外面很明白的告訴客人 

這間店是24小時的




位於信義的NY Bagel 和仁愛路上那家最大的差別就是店的大小

信義這家可是又豪華又漂亮 位置又多

還位於高級住宅區的一樓 外面還有小花園

整個就是用餐開心的好地方







既然寫著NY Bagel 就別期待他菜單上會有蛋餅油條的

這裡是 美式早餐店啊!!!!!






美式早餐 看起來很豐盛

而且份量超多

要不是我們天生大胃王

一般的小鳥胃要把這麼多的早餐吃光光 還不容易呢


培根早餐(培根+炒蛋+鬆餅+馬鈴薯塊)





一大早吃焗烤 會不會太油膩啊!?

這早餐店跟本就是想害人高血壓糖尿病吧

(人: 那你去報警啊  =..=+ )

蕃茄義大利麵






朋友的東西都上來了

每一樣的看起來很好吃

醃牛肉早餐(醃牛肉+炒蛋+芝麻貝果)





餐點名字我已經忘掉了

不過每份現在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培根早餐(培根+太陽蛋+洋蔥貝果+馬鈴薯塊+單點的起士)
@




我點的是某個貝果套餐

對不起我真的忘了我點的詳細內容是什麼了

不過大概是什麼嫩雞之類的吧...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而且是套餐+鄉村醬..)




斷層剖面圖








貝果的麵包偏硬 所以如果早上精神不太好的話

咬著咬著就會牙齒很酸 ~"~

可是麵包又很好吃 會捨不得丟下來不吃

就只好忍著牙酸 繼續享受美食

(人: 這就叫做甜蜜的負荷嗎!?)









原本早餐就是要吃飽以後就會有精神做事

結果我們這群人在吃完早餐後

又回家說回籠覺

原因是 吃飽想睡

真的很糟糕的一群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