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個標題

感覺像是米嚕嚕

受不了長期的差別待遇

終於憤怒的變身成 超級賽亞嚕

要向臘妹討回公道 的劇場版卡通電影



(人: 你那來那麼多無聊的想法湊在一起啊 )




事實是這樣的

我的朋友小豪他領養了一隻黃金獵犬奶油臘腸的幼犬


雖然才四十幾天

可是  還真看不出來他像臘腸




所以我就帶著臘妹到他家去跟他家的米嚕打聲招呼


之所以叫米嚕是因為原本想叫Milk 米嚕庫的

可是為了好念 所以才叫米嚕

真是學人精呢

想學我家米嚕嚕的名字....




兩隻笨蛋相見歡




嗯 米嚕還蠻主動的

倒是臘妹一點母愛都沒有 

可能不是她的地盤 有點緊張吧




我很想幫他們兩個拍點好照片

可是 你知道的 一個是潑婦 一個是死小孩

(人: 講話也太難聽了 =..=+)








有沒有像第一使徒 亞當的卵!?

(人: 可以停止你的宅語嗎!?)







這表情超級無耐





可愛是可愛

可是幼犬都是這樣啊

希望長大不要變成土狗  哈

雖然小豪有說 他一樣會好好照顧土狗的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在家臘妹都好好的

可是剛好一到小豪家

就遇到半年一次的月經來 ~"~

還沾到人家家地板

真的很不好意思 把我的臉都丟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