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天氣超好的

所以打算幫這兩隻惡魔半成體洗個澡

順便整理一下米嚕嚕他家的環境



米嚕嚕一直都住在我們家陽台

雖然孤單了點 可是空間比以前大了些

只是偶爾下起大雨的時候還是要躲進樓梯下的狗屋裡

基本上 每天早上醒來

米嚕嚕家(以下簡稱米家) 都會變成這副德性




這樣子已經算是他佛心來的

至少 他的被子沒有亂丟 那板子也沒完全的分家成各個小塊

看來他昨天心情應該很好 ||||||




米: 哈哈哈 別誇我了啦 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米: 我跟你說喔  我家風景超好的你都不知道 





米: 快跟我過來看看
 



米: 你看你看  好高喔~~




(人: 夠了 不要再玩這種噁心的擬人遊戲了....)






米嚕嚕是超級愛吃鬼

只有在食物的誘惑之下

牠才會乖乖的給我拍照






新買的雞肉條

挑嘴的臘妹不太愛吃 米嚕嚕倒是無所謂





坐下只能持續十秒鐘

大概跟EVA的備用電力差不多短暫

而且還會偷吃步 用半蹲平移

(人: 往好處想  半蹲平移也是種特技 )





不過還蠻驕傲的是

米嚕嚕會 "等一下"

再我還沒說 "好" 的時候 他會乖乖在旁邊等

不過也是有時間限制的 還會利用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往前平移


米: 啊 我是還要再等多久  ~"~  ( 不耐 焦躁 )






米嚕嚕與藍天




嗚嗚  居然是我去握你的手

你也太大牌了吧~






最後終於把米家整理得差不多了

米嚕嚕洗好澡 曬曬太陽 身上也差不多乾了






我很想拍他在米家裡面的樣子

可是拍了好幾張

只有這張沒有受到七夜怪談的詛咒 ~"~





介紹完米家以後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 臘妹她家吧 (以下簡稱臘家)







臘家就比較簡單一點了 是一個小鐵籠

平常的時候會放她出來跑

當我們家裡有客人來 或是出門 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

就會把她關起來了

不過還有一個例外的時候

就是月經來的時候

像她最近月經來了 為了不想家裡到處都沾滿血跡

大部份時間就會讓她待在籠子裡

或是會幫他穿上一件衛生褲吧


雖然是衛生褲 但是上面還是要貼一片衛生棉之類的東西

嗯 我這輩子第一次用衛生棉的經驗 就是给了這個小妮子

~"~




心情好的臘妹 




裂嘴妹





臘妹招牌 賴皮裝死




脾氣拗的要死







雖然臘妹比較文靜一點

但是其實要抓住她的身影的難度

一點都不輸給米嚕嚕

我懷疑他們是串通好的

應該有互相交流個什麼輕功身法秘笈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