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快一個月的食記終於有時間把他寫出來了

這次是和位 情場失意為愛所困的帥哥阿宅 一起吃飯

所以整個飯局就顯得比較沉重

雖然豬排飯還是很好吃

可是其實幾乎有點食不知味

(人: 說穿了還不是欠太久的食記 味道都忘光了)




在信義新天地某一棟的豬排飯

其實新光開太多棟百貨在那邊了

我已經搞不清楚那一棟是a7 還a8還a9了

總知就是其中一棟


也是再Food板看到的新資訊

大家還蠻推的

就凹著那位 情場失意 為愛所困的帥哥阿宅去吃個飯 

順便散散心嘍


店裡環境還不錯  不過有點像小迷宮

只看得到隔壁幾桌

好像後面還有很多位置看不到

這樣也好啦 就不會互相干擾



這家很特別的是

用手工研磨的芝麻醬



連工具都非常的 有原始粗礦味

真是適合我這種帥氣可愛又不失man貨精神的小野郎來用了

(人: 是野猴吧...  )


搭配的醬料也很多種

有豬排用的 還有高麗菜絲用的



總之就是酸酸鹹鹹的

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特別愛吃這種口味的醬料

不過那種濃稠的感覺

其實還蠻勾起我的食慾的

(猴: 雖然吃下去 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一入座沒多久 就馬上先來小菜

蘿蔔還不錯 那個黃色豆子我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服務人員很熱心 在我把蘿蔔吃完之後 馬上就過來詢問要不要再加一些

算是還蠻有良心的



除了小菜之外

還上了一整大盤的高麗菜絲

還一直強調可以無限添加

不過 我又不是羊咩咩 吃那麼多菜絲幹麻

又不是豬排無限續....

(人: 羊咩咩勒  疊字男 )





點完菜後就可以邊聊天邊磨刀了

啊!! 不是 是磨芝麻

(人: 不好笑耶 怎麼辦!? )






磨完芝麻之後還可以加上他的豬排醬

沒有硬性規定要加啦 加了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就是無聊 想把它們混合再一起看看

(人: 這...你身體應該有隱性的 AB 型血液吧...)





我忘了我朋友點的豬排是什麼了

只記得是很多層的豬肉疊在一起

大概是組合豬肉之類的  XD





我點的是厚切豬排

光看厚度其實還蠻過癮的

而且那肉色鮮艷多汁  真是誘人啊!!

口感也是外酥內嫩的  好吃!!

只是肉太大塊了 會卡牙縫

(猴: 請原諒老人家牙齒不好~)





噹噹~

一樣要來個完食的照片

(人: 高麗菜絲沒吃完啊!! )

(猴: 因為後來很無聊 就把所有的醬混在一起亂調 結果味道很怪就不想吃了 ~"~ )

(人: 你真的應該是 AB 型吧....)





最後有飲料和甜點

很難喝 也很難吃 就不多說了

(人: 真是現實啊 連圖片版面也直接縮小小 )






整體來說 以300~400的價位來說

豬排主食真的還不錯

服務也還不錯

其他的小菜還有附餐可能就要再加強一些

勉勉強強及格

下次如果要再去吃 

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